Yugo一行人從眾神所處之地 —Inglorium透過自己所創造的傳送門讓大家回到Sadida王國Sadida,除了Oblivion兄弟會。

 

他努力說服祂們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但只有其中一人EcaflipUrh背對大夥們興致盎然巡視四周後尾巴舉高微微抽動時說:「Tofu兄弟會,你們想要離開就離開吧,我決定留下來。」

 

Urh?!」Yugo感到驚訝

 

「拜託,我們好不容易歷經千辛萬苦才來到這裡,難不成半途而廢嗎﹖」

 

「我同意。」平常沉默寡言的薩凱亞女神半神之女Kali忽然開口。

 

「要不然這樣好了;同意要前往各自的神所在的次元去挑戰的請舉手,不同意的人就自行退出

Oblivion兄弟會』,這公平吧。」祂們聽到面面相覷後不約而同紛紛舉手。Yugo見狀急忙慌張阻止:「別這樣Urh,你可以回頭的!」

 

換來嘲弄意味的笑:「你叫我放下?不,親愛的Yugo。」

 

「你根本無法理解被拋棄的感覺是什麼感受的。」

 

Urh咬牙切齒地瞪大眼睛猙獰表情繼續說:「當你們還在多甫裡的時候,我們已經被這情感折磨好幾百年了。」

 

「無法抑制的憤怒、悲傷、憎恨…把這個沸騰的感情除掉只有一個方法……!」

 

他明白唯一的方法是復仇,但也知道會製造出更多的悲傷。

 

Yugo沮喪地耳帽垂下;另一方面,Pinpin的異卵雙胞胎Elely忽然提議想要去看爸爸以前還是艾普之神所居住的地方,連Flopin一臉興奮表示也想去看。但 Pinpin不好意思用左手抓自己後腦朝說自己已經太久沒來這裡所以早就忘記該怎麼前往了,孩子們聽到一臉失望表情。

 

「反正心意已決,對了還有一件事情。」

 

Urh說完瀟灑轉身:「—我想你們到達撒地達後, Joris應該在等你們,替我向他問好。」

 

Joris大師?」他聽到這人會提起這個名字感到驚訝。

 

確定告一段落後,於是開啟一個容納成人大小的傳送門,先由 Pinpin家族陸續進去RuelAdamai,最後是Amalia。不過Amalia進去前回眸一笑讓他臉紅心跳,確定大家一一離開後自己也跟進去,Tofu兄弟會目送他們離開傳送門隨之消失

 

Yugo從傳送門走出來來到撒地達王國十二王國的大議,就看到前方有一位身材嬌小像一個孩子頭上是靛藍石色防塵帽露出麻繩穿一身海藍色披風的人正等著他們。他開心喊著:

 

Joris大師!」

 

那人聽到頭上帽繩像貓耳般抖動一下轉身上身穿的是一件暗藍色棉衣,腰上繫著一條咖啡色金屬扣環腰帶下半身是一條土黃色七分褲,腳上是一雙卡其色尖頭皮靴。圓圓的臉上有著淡黃色尖鼻子一雙黑曜石的眼眸望著他

 

Yugo!你們都沒事吧。」

 

Joris大師,我有一個”驚喜”要給你。」 Pinpin

 

什麼驚喜?」

 

他轉頭發現居然是Eva懷裡又新增了寶寶!?帽繩立刻垂下來:「……這可不是我想要的驚喜。」

 

Eva不好意思地笑出聲來掩飾自己的尷尬,這時Adamai突然甩尾巴用力拍打在地面!?發出巨大聲響讓現場大夥嚇到,只見他雙手叉腰一臉很不悅表情說:「—我有事要問你,Joris大師

 

我也正好有事要找你們Yugo,麻煩你開傳送門去會議室談好嗎?

 

他說好趕緊再度變出傳送門讓他們進入,傳送門消失後這時Elely卻忽然神秘兮兮趁父母不注意時溜走只有Flopin看到

 

三人都到達會議室後Adamai才憤怒地對Joris咆嘯:「—看你做了什麼?!」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別裝傻!」

 

Adamai,別對Joris大師失禮!你是怎麼了?」

   那我問你,你還記得伊括亞普多甫如何使用嗎?」

 

   「埃?」

 

   這摸不著頭緒的質問更讓他感到困惑了

 

「……那個時候我們吵架後我飛走了。」

 

「回答我,Yugo!」

 

   「是,是只有我(伊括亞普)跟你—?!」

 

他腦內機光一閃回想當初Joris給他最後一顆多甫時,閃耀的光芒是跟Adama一樣亮度,難道說……

 

「這就是為什麼Yugo你獨自能夠把伊括亞普多甫給啟動的原因了。」

 

「反倒是要問Joris大師,你究竟是什麼?。」

 

「……」

 

Joris大師。」

 

Yugo不敢相信的眼神抬頭望著他,發出一絲顫抖的聲音詢問:『—你是”龍”嗎?』

 

兩人望他低頭緊咬嘴唇,過一會兒好像下定決心的表情而鬆開,正當準備開口時。卻被在前方樹叢發出聲響被打斷,他們不約而同往那方向一看竟然是ElelyFlopin。原來Elely偷偷地跑過來躲在樹叢裡偷聽他們的對話,沒想到Flopin也跟過來了

 

妳在做什麼?偷聽別人的對話是不好的!」

 

Elely不回去的話,我要告訴媽媽了。」

 

「少來,Flopin你回去當媽寶就好,去去。」Elely專注看著並順便用揮左手趕人

 

看到妹妹對自己的這項無禮舉動給惹毛了:「!?我才不是媽寶。」

 

「被綁架的人又不是妳,要不然妳來試試看啊,艾普腦袋。」

「別吵,我快聽不到Yugo說什麼了—!?」

 

兩人一邊吵架一邊推擠一不小心跌出樹叢了ElelyFlopin吵架景象這Joris目睹後笑了出來Elely有點生氣問他在笑什麼

 

「—妳讓我想起一位好朋友。」

 

我非常非常想念她。」

 

   Joris無意間露出滄桑既寂寞的笑容擊中了Elely心,讓一見鍾情。但Flopin問她臉好紅是不是在發燒?被潑冷水感到不悅罵說你別管!後來轉頭問好奇詢問:「她是不是死了?」Joris聽到露出有點不知所措的表情,只見她眼神死的表情接著說:「絕對死了。」

 

Elely不准說死不死的。」Pinpin隨後先趕到聽到斥責

 

「對於死過兩次的人艾普腦袋沒資格說別人吧。」惡魔祋祋Rubilax吐槽

 

這時候其他人也趕到Joris轉移話題告訴他們時間不早了,明天一大早還要趕回邦塔跟國王報告,希望能暫時寄宿在Yugo的養父Alibert的旅館Eva也說因為房子被摧毀了,再加上自己剛生產不久身體虛弱,也需要借住幾天,說完對懷中已經睡著寶寶微笑。

 

 

之後Yugo依依不捨對Amalia道別,頭也不回進入撒地達傳送通道。

 

養父Alibert非常開心他們回來,雖然對Adamai幾個月沒見長高了感到驚訝

 

 你們要對彼此慎重道歉,因為你們都有錯。」

 

 「!」

 

他們面對面Yugo先對他說真的對不起,兄弟。只見Adamai右眼皮顫抖,很不甘願撇頭忍氣吞聲說我原諒你。養父Alibert雙手放在他們肩膀高興地說好了我們一起吃晚餐吧,今天我請客。吃完晚餐後Pinpin家族先回房,只有留下JorisHugoAdamai討論到了深夜才結束。

 

Elely十分在意白天Chibi說的話勾起好奇心,當時Grougaloragran看到Joris進來,偷偷摸摸,不動聲色迅速爬到柱子上對準他的背後噴火。這讓大家嚇一大跳(第一次只有YugoAdamaiAmalia在現場

養父Alibert見狀大驚失色:「Chibi!我不是說要看好你的兄弟不是嗎。」Grougaloragran噴完馬上飛到Chibi懷裡並對他吐舌頭

 

   Chibi卻說出驚奇的話來:「Grougaloragran,牠只不過想要跟Joris大師肚子裡的龍兄弟打架。」

 

「什,什麼龍!?」Pinpin嘴巴正在嚼著羊排口齒不清地說

 

Chibi,你不可以說謊知道嗎,快跟Joris大師道歉!」

 

我沒有說謊!」說完覺得委屈眼眶泛淚抱著Grougaloragran跑回房間,傳來碰地一聲關上大門聲音。「真是抱歉Joris大師,小孩子說的話不要當真。」摘下自己廚師帽鞠躬道歉,Joris慌張說不會。但YugoElely同時發現他被噴火起身,在短暫十秒無意識用右手護住自己腹部,可能意識到自己的動作趕緊放下,但這種莫名動作讓他們覺得可疑。

 

於是Elely趁父母與哥哥睡著時攝手攝腳打算離開時寶寶忽然醒過來。她伸出左食指放在嘴唇上說噓,結果寶寶也依樣畫葫蘆模仿也說噓。

 

Elely對寶寶豎大指後安靜離開

 

鬼鬼祟祟地行為像羅古Rogue)行走樓梯來到HugoJoris的房間準備潛入。Joris是睡在上鋪Hugo則是下鋪。所以她得要爬上梯子,來到Joris身邊忽然抱住他的腰身並把頭倚靠在腹部上面!﹖仔細聆聽果然傳來一陣又一陣微弱但十分規律的心跳聲。

 

Joris其實早醒過來但雙眼緊閉中,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被她突如其來的偷襲嚇到動彈不得然而他體內的龍兄弟另有打算因為被Tristagnon寶寶的真實之眼發現還想打牠(被當會動的玩具XD再加上又被Grougaloragran小屁龍挑釁一氣之下決定要對惡作劇

 

牠發出龍吼聲讓Elely嚇一跳,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眼冒金星。

 

但這震耳欲聾聲音也讓HugoAdamai驚醒了。

 

Elely慌張起身腳步搖晃地用手嗚住中的的右耳朵趕緊逃跑Yugo馬上起身說發生什麼事了Joris立刻迅速利用床彈簧跳起飛到地面上後追上

 

「爸爸,媽媽,有大事發生!」

夫妻被剛才巨響聲吵醒一副睡眼惺忪連寶寶哭鬧中Flopin打哈欠沒睡飽的表情揉眼睛說

 

   「呼啊~~~~Elely拜託,現在都幾點了?有什麼重大事情明天再說啦。」

 

   「我告訴你,剛才自己發現驚人重大發現後一定掉下巴的!」

 

   Joris大師肚子裡真的有—!?」

 

在他們還沒眨眼那瞬間Joris用閃電般速度奔跑即時趕到並用左手嗚住她的嘴巴防止繼續再說下去。但這麼做讓他們用不可思議的表情望向他。不好意思地帽繩垂下並用右手抓自己後腦朝說謊Elely八成做噩夢了Elely嘴巴因為被手遮住想要反駁只能發出嗚嗚聲,想要扳開他的手卻發現扳不開!?趁機暗中使出魔法讓她陷入昏睡而倒下打鼾中。

 

Pinpin看到說後可不可以教他,下次就不用手刀打昏了,Eva聽到乾瞪

 

Joris說打擾他們深感抱歉後安靜關上門轉身,卻發現YugoAdamai像在說倒底怎麼一回事的表情,他嘆氣說我們回房睡覺吧而準備走時, Adamai突然用尾巴伸長擋住他的去路

 

「—你打算永遠就這樣隱瞞我們嗎?」

 

他頭上的帽繩更垂下了;無奈心想這將會是漫漫長夜。

 

 

隔天一早Pinpin雙手插腰臉色凝重地望著女兒

 

Elely妳知道錯在那嗎?」

 

因為被媽媽打屁股的Elely像個可憐兮兮的小貓充滿愧疚的聲音小聲回答

 

「……我不應該三更半夜去騷擾Joris大師還有Yugo。」

 

「還有呢?」

 

「……還有爸爸媽媽寶寶Flopin。」

 

「沒錯,所以妳待會也要跟他們道歉去。」

 

「好了這話題結束。不過,妳是怎麼啦﹖至從昨天跑去偷聽他們說話後,整個人變得好奇怪。」

 

「我,我哪有變奇怪,別亂說!」聽到臉頰泛紅慌張否認。

 

「還有……以後不要再叫我”甜心”

 

為什麼Pinpin遭受打擊

 

 

 

知道怎麼一回事惡魔祋祋Rubilax賊笑眼神忽然開口:「看樣子你的小艾普談戀愛了!」「什麼!?」

 

 

 

「反正像她這種年紀記得你也開始追女生去不是嗎?」

 

 

 

Pinpin臉羞成怒說多嘴揍它一下,轉頭看女兒翻白眼慎重咳嗽一聲後,轉移話題換上身為人父的喜悅心情地說:「太好了!妳是喜歡上Yu

 

 

 

「才不是!」Elely生氣對他怒吼

 

 

 

要不然妳告訴我到底是誰,保證不會殺了他。」說完卻右手變出一把劍換惡魔祋祋Rubilax翻白眼Elely無奈情況之下,表情帶著害羞緬腆回答

 

 

 

是他們曾經『旅行伙伴』」說後轉身跑走了。

 

 

 

「已經提示這麼清楚你還不知道?」

 

 

 

看他再猜以為Ruel?被惡魔祋祋Rubilax說怎麼可能你這艾普腦袋而被打頭,叫他仔細好好想想。

 

腦袋清醒過來再次思考,說心上人莫非是那對正義英雄父子其中之一!?惡魔祋祋Rubilax聽到翻白眼,只好暗示認識的人當中名字”J”開頭。可是絞盡艾普腦筋還是想不出來是誰

 

 

 

「好吧,我給你三個關鍵字長鼻子。」

 

 

 

「這樣夠清楚了吧艾普腦袋!」

 

 

 

「哈謝啦,可是在我認識當中是誰會有長——?!」

 

  

 

——總算想起來是誰後,發出噩夢般慘叫聲回蕩在薩地達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