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Kerub正指揮宅配的工作人員把貨品放在大廳的中央上,等他蓋完貓頭印章工作人員揮手後開貨車離開。「這是什麼?」Luis好奇問著

 

「據說是瘋狂機勒的最後遺作-魔法衣櫃。」

 

「聽說擁有機械之神的力量附著在裡面想研究看看。」

 

「拜託你別再收破銅爛鐵了,根本堆積養灰塵而已。」Luis聽到露出不屑的眼神

 

「我那些收藏才不是什麼破銅爛鐵!你這個骯髒的-」

 

『-Kerub大師

 

聽到熟悉的聲音渾身起了雞皮疙瘩,轉身一看竟然是Simone魔法衣櫃跑出來了。

 

「發生什麼事了—!?」

 

Simone 望著快速走下來的聲音一看;一位身材嬌小像一個孩子頭上是靛藍石色防塵帽露出麻繩穿一身海藍色披風,上身裡是一件暗藍色棉衣,腰上繫著一條咖啡色金屬扣環腰帶下半身是一條土黃色七分褲,腳上是一雙卡其色尖頭皮靴。在圓圓的臉上有著淡黃色尖鼻子一雙黑曜石的眼眸望著她。他一副不敢相信的驚奇瞪大眼睛;剛才聽到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以為自己聽錯了而疾跑來到客廳,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幼年照顧他的”那個人”竟出現在自己面前。

 

Joris……!?」

 

Simone忽然眼珠翻白昏倒在地了

 

 

當她甦醒過來,發現自己坐在的沙發上Kerub一臉笑咪咪地問她說總算醒過來了,來吧趁熱喝了。這時聞到香甜的令人安心的味道,低頭看到桌上正放著一杯羊奶。躲在柱子背後雙手叉腰的Joris說:「趕緊趁熱喝吧。」

 

Simone聽到會心一笑;就如同當初初次見面那個小JOJO給他羊奶一樣溫暖的感覺

 

「等一下,所以…現在幾年?」

原來她們來到邦塔途中開戀愛聯誼創業發展一開始不太順利,有一次與吵架她憤而提出分手。Simone在公寓沉浸悲傷中時忽然發現客廳竟出現了一個衣櫃,不知為何想起了自己曾在Kerub大師魔法道具骨董店工作回憶

 

「難道說……」

 

擦乾自己臉上眼淚,起身好奇打開衣櫃,沒有想到真的通往魔法道具骨董店

 

Kerub大師,我有事情想拜託你。

 

「什麼事?」

 

「因為我跟她冷戰關係想讓她自個冷靜下來…就這幾天也好,讓我暫時住在店裡吧。」

 

   「!?這—」他眼色驚慌瞄向Joris,沒有想到一口答應了。

 

不過,他倆說有事先離開一下,他們來到儲藏室確定她沒有跟來後Kerub回頭一臉嚴肅表情跟他說。「……Joris,我有話要跟你說。」

 

「?說吧。」

 

「畢竟Simone是幾百年前活在DOFUS年代,我們有一些”事情”不能讓Simone知道。」

 

「……」

 

「我怕穿越時空問題會引發”蝴蝶效應”。」Kerub

 

「我明白了。」

 

「這件期間內我會想辦法研究那個魔法衣櫃回到過去時間的方法。」

 

「你就支開Simone,想必你有很多事情可以跟她聊。」

 

「我想也是。」忽然他不好意思地支支嗚嗚:「那個~還有一件事,那個……」Joris明白他想說什麼笑說:如果你介意的話,目前Simone在的期間內敬稱』就不必了。

 

「太好了。」Kerub聽到鬆一口氣

 

Joris反而嘆氣心想:已經過了幾百年時光,面對早已不存在世上的的人,自己該如何相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