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忘不了第一次睜開眼,『那個人』凝視的眼神。

 

南極石誕生的時候是全身潔白如雪般無瑕赤裸地起身,金剛採用半蹲姿勢像是在看自己完美作品的表情端詳著。

 

  「呀啊!」

 

由於面對面太過於接近了,這才發現自己光溜溜的,立刻臉頰泛紅像少女嬌羞地快速用雙手遮住自己胸部,那閉月羞花的模樣令人惹人憐愛。

 

不論男女若看見那張羞紅臉,都會理性瞬間墜落海底吧。

 

  「唉呀,真是抱歉啊。」金剛沉穩磁性嗓音讓他一見鍾情了。

 

  「我不應該一直盯著你看才對,因為你實在特別了。」

 

金剛發現到他誕生是偶然的情況主要成分是六水合氯化钙,是無色透明的針狀結晶。所以在一般室温下會溶解成無色透明的液體,只有在溫度低時才會變成固體,且溫度越低越堅硬。

 

因此獨特特性異於其他寶石也就是說是唯一特別存在的寶石人

 

「不會……」只好重新泡在液體露出頭這樣回答。如果寶石人是人類的話,這時像自己小鹿般亂撞的心跳感覺吧。

 

  「啊,差點忘了,我得要替你取名才行啊。」

 

  「那個~~~~」

 

  「?請說。」

 

 趕緊把眼神轉到另一邊,內心充滿疑惑說:「既、既然您是造物者的話,我是不是應該稱呼您為”父親大人” ……」

 

  「不對。」

  「!?大哥!」

 

  「不行。」

 

  「那老大!」

 

  「你把我當成什麼啊。」他雙手抱胸無奈語表情而嘆氣。

 

  「非常對不起!」

 

  自身已經離開培養槽呈現土下坐姿勢向他道歉,然而金剛笑笑並拿出一塊白布批在他身上。溫柔慈愛的神情對他說:「從今天起你叫做『南極石』吧!」

 

  「南極石……」

 

他聽到這個名字非常開心心情雀耀著。

 

「以後你叫我”老師”即可,大家也是這樣叫著的。」金剛說。「誒?」聽到這樣回答反而愣住,臉色滿汗地問:「”大家”是指—」,他摸摸自己圓潤玉潔的光頭說:「我不只創造你而已,在很久很久以前陸續就創造你的同伴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希望帶你公開亮相認識其他人呢。」金剛親切和藹笑容回答。

 

南極石感覺到自己內心心碎,全身上下散發出清脆破裂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石之國 南極石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