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dles無精打采走出店外附近剛好看到Gompers山羊正在低頭吃草中,十分驚喜若狂馬上飛奔到面前:「哈囉!大家都叫我Wander。山羊王子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帶我去參觀導覽這美麗的小鎮吧。」

 

  說完於是爬到背上坐在上面,也許Gompers自己第一次被人騎上去,竟會做出馬踢前腳的行為並咩咩叫同時Wander順便拿下帽子半空揮舞著興奮喊聲駕開始奔跑了。另一方面Stanley叔公正在房子附近一邊吹著口哨一邊清洗自己的愛車中Gompers山羊不知為何來個大轉彎,目標正好對準他,Wander見狀想要用韁繩拉住卻發現沒有只好喊停下來!然而就算緊急用前蹄緊急煞車還是讓雙角撞到Stanley叔公的屁股了

 

  「我的小蠻腰~~~」

 

  「你不要緊吧!?我很抱歉。」

 

  「你這個死小鬼~~!!?」Stanley叔公十分生氣誤以為是別人,於是力刻起身一轉身一把抓住卻赫然發現手上的的似乎又是不明生物!?

 

  「會說話的猴子?!」

 

  「你抓不住我!!」

 

  Wander賊笑說完趁機拉長手臂把他頭上帽子拉下來遮住視線使Stanley叔公一時鬆懈趁機脫逃了,這時候姐弟倆也跑過來了。

 

   Stanley叔公你剛才有看到一個大約20公分、戴著草綠色帽子、擁有一身毛茸茸的橘子色般膚色的小人嗎?

 

  「有!竟然還騎著笨山羊來撞我的老屁股!!」說完雙手往後撫摸自己隱隱作痛的腰桿。

 

  Wander不是故意的~~~」Mabel求情

 

  這下讓他逮著正著:「給我等一下;你們竟然瞞著我又再養新寵物?!」

 

  「一個絨猴!?

 

  「呃,嚴格來說他算是外星人,雖然的確很像猴子。」Dipper解釋

 

  「外星寵物!?好,我受夠這些超自然現象了!」

 

  ───『你們都在這裡啊。』

 

  Dipper聽到非常熟悉的聲音背脊發涼,膽顫心驚慢慢轉頭過去正好就是Stanford叔公。然而似乎沒有打算責備他而是上前與Stanley說明一下:「是我在被困在異世界另個宇宙中認識的朋友。」

 

  「那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重力門不明力量入侵重新開啟關係,現在我已經修好打算送他回去。」

 

  兩姐弟聽到內心十分震驚Wander要回去了!?

 

  「但現在有個麻煩;就是一但他跑起來沒有人能夠抓住他。」

 

  Stanley叔公聽到簡直氣炸了:「那我開車去追他!」

 

  「你去追追看,那小傢伙時速可以到達獵豹一樣快。」

 

  「他速度可以跟地鐵不分上下了,我沒騙你。」

 

  「你一定在開玩笑。」

 

  Stanley看到Stanford一手抱胸挑眉後很不爽,沒轍地抱怨道:

 

  「那好吧,有什麼辦法可以抓住他?!」

 

  「如果讓這長毛的掏耳棒跑出這小鎮的話會讓上次那個FBI來找碴了。」

 

  「這不用擔心,有辦法抓住他輕而易舉。」

 

  「有什麼辦法?」Dipper好奇

 

  居然是拿一顆蘋果當誘餌的籃子陷阱這下換Dipper傻眼了:「你一定在開玩笑。」

 

  「屢試不爽。」

 

  Stanford叔公說完剛好聽到籃子倒下的聲音,於是三人上前把籃子拿開一看正好是Wander雙手拿著蘋果像兔子般啃咬胡蘿蔔一樣津津有味吃著。吃到一半看到他們十分高興打聲招呼。Dipper看到他平安無事而鬆口氣Stanford把他捧在手裡放入大衣口袋然後在撫摸Wendy的頭部的說:「其實,我在異世界多重宇宙裡,因為遭到背叛曾經不再相信人……直到遇見這小傢伙為止。」

 

那時候Stanley醒過來發現自己已經進入異界,而且似乎是在多重宇宙中心點上。正在苦惱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辦才好時忽然聽到一個嬌小聲音說道:「嗨!大家都叫我Wander,你叫什麼名字?」

 

往聲音方向一看自己腳下大約20公分、戴著草綠色帽子、擁有一身毛茸茸的橘子色般膚色的小人對他露出親切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