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兩人開始銷售大作戰;剛好市長走進來穿上服務生戴上八字鬍的Wander假裝是Mabel手上拿著的腹術語布偶向他問好:

 

  Salut你好),這位先生需要幫忙嗎?

 

  「哦呵呵呵~您好,我想知道你們店內最流行的商品是什麼?」

 

  市長不疑有他向Wander詢問了

 

  「我向您推薦妖精木乃伊,它具有豐富歷史傳統,你知道,它可以帶來好運。」

 

  「把它放在辦公室裡可以讓您職場上一帆風順哦!」

 

  我不確定……

  MabelWander計算機,算出一個價錢給市長看,看過覺得這價錢不錯於是向Wander握手彼此微笑成交。下一個剛好是遊覽巴士帶一群觀光客,MabelWander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剛好有一位穿著緊身衣綁著馬尾子髮胖女士看到架上的妖精木乃伊吸引注目光,於是拿下來仔細看中Mabel帶著又換一套戲服穿著紅色洋裝帶上金髮Wander提高八度音向她介紹

 

  「這位美麗窈窕的女士,如果您將它買下來的話可以讓您心願成真哦。」

 

  「哦呵呵~~~瞧瞧妳這小甜心嘴巴真甜啊。」

 

  說完捏一下Wander的小臉蛋Mabel也同步撫摸自己有點微疼的臉頰說不客氣;兩人的好默契讓Dipper翻白眼一下。就這樣花一個小時候靠他的一流行銷話術成功把哪些元本應該滯銷商品都賣光了,三人忍不住擊掌叫好。

 

  「還有剛才胖女士多給的小費,給你Wander,這是你應得的。」

 

  「我不需要金錢,你們就留著吧。」

 

  「那我請你吃蘋果烤酥餅碎(Apple Crumble)如何?」

 

  「非常好!」

 

  Wander不忘舔一下自己小舌頭

 

  「嘿,你手上的布偶挺特別的。」WendySoos 正好走進店內

 

兩人一看到是他們立刻一起迅速先躲在收銀櫃底下彼此緊張地討論

 

  「這樣不會發現Wander是活的嗎?」

 

  「你別擔心,我在他背部貼上一條拉鍊了。」Dipper看到他轉頭舉出按讚的手勢

 

  兩姐只好重新探出頭來;「沒錯,那邊總是可以找到一些稀奇古怪東西。」

 

  Soos看到空箱子吹起口哨:「哇真沒想到你們可以一下子就賣完那堆噁心的妖精木乃伊,怎麼辦到的?」

 

  「當然靠Wander……不是我手上的手布偶說腹語術。」

 

  Wendy瞄到Mabel手上的Wander好奇詢問說:「能借我看一下嗎?」

 

  兩人聽到有點擔心,但看到閉眼中的Wander用下垂的左手做出OK手勢Mabel忐忑不安地只好遞給她,Wendy拿到後開始把玩中

 

  「你們從哪裡發現到的?」

 

  「呃~~~妳知道的,Stanley叔公的倉庫哈。」Dipper尷尬開始口吃了

 

  Mabel幫忙回答:「你知道倉庫可以找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嗯~~做的挺逼真的……?」

 

  她說完發現手裡的布偶似乎有心跳;雖然Wendy可以把自己演得像真的人偶一樣,但畢竟太緊張了無法阻止自己心跳太快。Wendy察覺到了決定小惡作劇一下

 

  ───你們知道我喜歡幫家裡獵犬做出這種動作,牠們很愛的。」

 

  一邊說卻把Wendy放在自己右手臂上伸出左手指開始用指尖從背部抓癢中;由於Wendy很怕搔癢剛好抓到是自己癢穴忍不住反射動作開始不斷抖腳中,這下讓他們看傻眼了。

 

  「如果換成這裡如何?」

 

  說完停止抓癢動作並且把他翻過來,準備伸出魔掌繼續蹂躪(?)他的毛茸茸柔軟的的小肚子時候:

 

  『住手!!』

 

  Wendy還是忍不住開口阻止了

 

  結果嚇得她立即拋開Wendy掉落下來的動作就像貓從高樓跳下來完美降落在收銀櫃上

 

  兩人驚覺這下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