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做Dipper……等一下,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Dipper拿出記憶槍充當手槍質問他說:「你來做這世界什麼?!打算來侵略世界的嗎?」

 

  「侵略?NO,我是一個到處閒晃遊走星際旅遊、喜歡幫助別人友善的旅行者。」Wander伸出一根手指抵住槍口推開地說

 

  所以你不是壞人?」

 

  Wander搖頭,這讓Dipper送一口氣,抬頭一看對他露出微笑;不知為什麼,在這小傢伙身上有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Dipper的思訊後來被樓梯走下來的腳步聲給打斷慌裝看一下四周有沒可以讓他藏起來,發現桌子上有一個裝午餐的牛皮紙袋。立刻倒出來然後再一把抓住Wander上下顛倒塞進去後說不要出聲Stanford叔公這時也剛好開門進來了

 

  Dipper你在這裡做什麼?!」

 

  「呃,Stanley叔公您在做什麼?(拿著紙袋右手藏在背後)」

 

  算了八成又跑掉了……」他伸手托著下巴地說

 

  什麼東西?」

 

  聽著,你若剛才有看一個像長毛的勺子、戴著星型圖案的綠色帽子的外星人的話要立刻通知我。」

 

  外星人?真的假的?」聽到努力裝作驚訝表情

 

  「是我在被困在異世界另個宇宙中認識的朋友他算是一個大好人,不過得要看住他才行。」

 

  為什麼?」

 

  「呃……因為他十分熱心到處幫忙別人,但往往都會搞砸。」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總之,這件是不要告訴任何人。」

 

  我不想引起大家的騷動。」

 

  瞭解!」

 

  Dipper說還有事情先走一步,留下一頭霧水的Stanford叔公。一轉頭看到桌上倒出來自己的午餐盒馬上明白怎麼一回事而皺眉了。他氣喘吁吁跑到閣樓上,用力關掉門後倚靠著趕緊打開牛皮紙袋Wander才能探出頭來因為剛才巔波暈頭轉向的:「我沒事!……?」

 

 

   清醒後看到他伸手十分開心,於是伸出雙手攀住才掙脫出袋子站在Dipper手掌上。遞到桌上後Dipper從口袋掏出手機興奮地拍著Wander

 

  「天啊!第一看到活生生的外星人實在太棒了───!?」再拍第二張時Wander竟然擺出瑪莉●夢露的性感嬌媚姿勢,差點讓Dipper手中手機滑下來

 

  「你在搞什麼鬼?!」

 

  「啊抱歉,我看你在拍自己想擺出可愛的姿勢來。」Wander淘氣吐出舌頭說

 

  這時候肚子傳出咕嚕叫聲,Dipper放下手機詢問他說:「你肚子餓了嗎?我可以去樓下幫你拿食物上來,你吃熱狗嗎。」

 

  「有沙拉嗎,不好意思我是素食主義者。」

 

  「沒問題,你在這裡等著。」

 

  他下樓走到客廳就見到Mabel PinesSoos還有Stanley叔公Mabel 開心招手喊  「今天晚餐特別豐盛哦,是我跟Soos準備的。」

 

  「呃,有沙拉或者蔬菜之類嗎?我想拿去房間吃。」

 

  大家聽到這樣回答目瞪口呆

 

  「你剛才說什麼?」Soos不敢相信的眼神說

 

  Dipper,你還在發育期不該只吃這些東西,你看你姐。」Stanley叔公拿著胡蘿蔔指著說

 

  大家看到的是Mabel拿出盤子上有兩顆荷包蛋加培根的笑臉圖案,但立刻掉落在地板上笑說沒關係Waddles會解決掉的

 

  他為了轉移注意力隨口反正說今天食慾不佳,趕緊拿一些沙拉與蔬菜後端著木盤子就走了。Soos說他今天怎麼了?只有Mabel 一臉不解托著下巴說:「真是奇怪昨天Dipper明明在講自己要多攝取蛋白質食物好長出肌肉讓Wendy刮目相看的。」

 

  「就是說啊。」Soos一邊吃胡蘿蔔望他離去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