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徹(兔)來到了攝影棚,攝影師們正等的他。

「啊,巴納比先生您好!」

「您好……」不習慣別人身體來打招呼。

「待會幫您上妝後就立即開拍,昨天給您的廣告詞有背好嗎?」

「有的~~~~~~~什麽!」

虎徹(兔)大吃一驚:兔子那傢伙怎麼沒有告訴我!

虎徹(兔)坐到旁邊的椅子,主持人按照資料的說明。內容不外乎節目的架構與大概流程、會用什麽順序拍攝等等。只是為了正式錄影,稍晚將會進行簡單的採排。若是在平日的英雄訪談上,照理講一定會興奮亂講話的虎徹(兔),這時卻正襟危坐地認真聽人家說話。三不五時斜眼瞄著阿妮斯,那副緊張的樣子實在很好笑。

「巴納比先生?」

「啊,我想先去廁所一下,馬上回來。」

「好,沒問題。別讓我們等太久囉。」

說完快速離開時攝影師們看到後有一個年輕人說道:

「聽說他是一個很冷漠的人,感覺似乎不是這樣耶?」

「嗯……沒想到人挺親切的嘛,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虎徹(兔)坐在馬桶上打電話給人在運動中心的巴納比(虎)使用跑步機慢跑中。

「你怎麼沒告訴我要被台詞啊!」

「抱歉我忘了,因為一醒過來看到自己變成大叔太過於震驚全都忘光了。」

「你到底有多麼在意變成大叔啊!給我聽好等你二十幾年後變成大叔後你就知道了!」

「哼哼……不曉得是誰心肺耐力很差,才跑步路就開始氣喘吁吁。」

「你這傢伙~~~~~~~!」

「待會要去練手臂肌肉了,你自己解決吧,再見。」

「等等-!」話還沒說完就掛電話,虎徹(兔)氣得牙癢癢。

這分明對他報復嘛!
「可惡,既然這樣……」

虎徹(兔)忽然腦袋靈光一閃想到好辦法而露出狡猾的笑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