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cup有史以來覺得自己被陷入冰河無法形容的不寒而慄感覺,但唯一確定的眼前不速之客來者不善。連沒牙露出警戒姿勢露出尖牙低吼著,他努力鼓起瘦弱的胸膛聲音微微顫抖地說

 

「你你是誰?!

 

「我?我是『夜魔』。

 

「我想我自己昨晚已經向您"問候",真是十分美味的噩夢啊。

 

 

馬上就想到第一天所做的噩夢,難道說-

 

「而且萬萬沒有沒想到掉入時空隧道還可以回到這遠古時代,總算不用看到比太陽還炫目令人討厭的日光燈了。」

 

Hiccup一頭霧水日光燈是什麼新名詞時,夜魔伸出大拇指與食指做一個拍子動作,腳下的影子變成黑砂一樣像流水般往上撲往Jack並浸漬全身;當雪白肌膚逐漸染黑後,黑砂子紛紛散落後原本蔚藍色卻換上鮮血般的眼眸搖身一變黑膚紅眼的JackFrost

 

「我應該要感謝你說出"關鍵字"得以突破他心房,否則的話我就無法將他"魔化"。」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夜魔說出Jack並不是喪失記憶,而是故意附身躲在他體內干擾記憶。忽然陶醉似得嗅吸四周的味道,並且說這是他最愛的氣味:恐懼

 

突然對Hiccup剛好你的噩夢給他靈感,於是再度使用黑砂做成一頭眼黃的沒牙!?Hiccup與沒牙感到驚訝

 

-『我要重新再度支配黑暗!』

 

夜魔說完受到控制的Jack立刻坐在眼黃沒牙身上,夜魔順手抓住身體跨坐上去於是衝向窗台飛出天外。Hiccup覺得事態不妙,也趕緊轉頭叫沒牙立刻向其他人前往救援,也迅速搭上龍鞍跨坐上去追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