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啊~~~」

 

坂田銀時一如往常一樣起床伸懶腰一下,然後伸手抓一下自己肚子,這時剛好新八走進來了。可是像媽媽唸小孩對他說:

 

  「銀桑你不要老是睡到太陽都上升了。」

 

  「貓都是睡十二小時的,有什麽關係?昨天是喝酒太多了關係,何況比我更大的瞌睡虫躲在櫥櫃咧。」

 

「說到這……神樂今天好像沒有起來耶?」

 

「真是的,昨晚我告誡她不要吃太五十份多生雞蛋飯配醃昆布,後來肚子撐得像懷胎六甲的孕婦早睡了說幫住消化。」

 

「是誰說睡覺幫助消化啊?!」

 

「我現在就叫這ㄚ頭醒來。」

 

「銀桑別這樣啦,既然神樂不舒服就別打擾她。」

 

「她最好會不舒服,來我這到現在無病痛身體好得很

 

「喂太陽公公都已經出來了,妳給我起來……!?

 

新八發現阿銀整個都像石像般僵住了,好奇地也上前湊近一看但也跟著石化了:

───神樂往常在衣櫃睡覺,可是身體縮小了?!

 

正確的說,是變成小孩子了?!

 

神樂聽到外面吵雜聲而緩緩醒過來,睜開眼睛、還沒睡飽似的東看西看,開始朦朧眼神問他們。

 

「咦?爹地跟媽咪呢?」

 

望這副景象的銀時與新八臉上掛三條線全身冒汗,忽然兩人轉身過來互毆自己?!倒下地上嘴巴吐出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