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do(異形怪)重新集合恢復原狀全身發出紅光變身紅眼蜘蛛魔猴,Ben也變身成綠眼蜘蛛魔猴。由於屬性相同只能靠功夫來一決高下。但Albedo有傷在身,這讓Ben有隙可趁馬上打倒在地迅速變成暴力神龍用腳踩右手導致骨頭斷裂聲音讓Albedo發出慘烈叫聲出來。

  Levin好不容易解決炸彈(剪紅色),當Julie鬆開繩子目睹這般景象趕緊起身衝上前大喊著: 

Ben快住手,你傷害到他了!」

 

「什麼!?」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JulieAlbedo扶起,他按住自己右手臉上慘白冒著冷汗。

 

「可是Julie我是來救妳的,你根本不知道這傢伙是怎樣的人;一天到晚常常找我碴,想搶走手上的Ultimarix

 

「我知道,他已經受傷了我也沒事,事情就先這樣吧。」

 

正當Ben想辯解瞄到後方 Gwen搖頭指示別再說下去只好作罷。

 

Julie隨手拿起地上木板,撕掉自己身上裙子一圈幫他簡易做了固定受傷手臂裝置。Julie按住他的肩膀溫柔地說:「這只是緊極處理辦法,你要儘快看醫院比較好哦。」

 

Albedo頓時楞住,默默點頭。

 

不過Ben臨走前還是回頭絡下狠話:

 

「你去醫院做治療可別簽我名字賒帳啊!」

 

四個人待在車上準備回去,Julie遭到綁架時間幸好不算太晚,只要來得及趕到雙親回家前就好。開車到一半時 Levin開手說話:「我跟不想相信自己眼睛,剛才那一幕Julie竟然能把Albedo馴服像小綿羊一樣。」

 

「哦,這讓我想起我跟你第一次見面場景也是這麼做哦。」

 

「妳別吐嘈我了.....

 

前座兩人發現Ben沒有一如往常插話吐槽,反而愁煤深鎖悶悶不樂樣子。Julie有點心詢問他說:

 

「你怎麼了?」

 

「沒事,我只是在想剛才Albedo怎麼這麼聽話?」

 

「也許吃到點苦頭才學乖啊,不是這樣嗎。」

 

「還有,Julie。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見到他。」

 

「這是為什麼?」

 

「我怕以後趁自己不注意時Albedo又把妳綁架,答應我好嗎。」

 

「這是為妳好。」

 

Julie望他嚴肅的表情過一會兒點頭答應,Ben才稍微鬆口氣。但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使自己一直心神不寧,自己預感似乎之後會不好事情發生:希望能與眼前女朋友交往平安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