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1    

等啊等~~總算今天上班前管理員拿給我了!

原本還有一個是肉桂口味的但小編告訴我說已全銷售完畢了,且美國現在也正研發新口味來替代肉桂,所以短時間內拿不到肉桂所以先用用白綠+香草口味替代郵寄。

我心想總比沒魚蝦好麻煩請他們寄過來囉(喂)

 

IMG_4050  

這傢伙一看到我亮出來後好奇東聞西聞了。

 

IMG_4051  

毛妹歪頭表情說:「我什麼時候開來請牠吃啦?」

 

IMG_4056  

 

N-BONE TWISTIX 白綠三效 潔牙骨&香草

白色能幫助清除牙垢及牙菌斑
綠色能讓口氣清香,添加植物精華幫助消化系統更健康

綠色讓口氣更清香
★白色清除牙垢和牙菌斑
全面幫助消化系統健康
適用對象:18週以上幼犬、成犬、老犬

 

 

以前曾買過別家牌子但毛妹是過敏體關係,第一次還好,第二次不知為何吃了一會兒當場吐了。
所以這次慎選好一點的牌子給毛妹潔牙。 

這次很幸運看到NPIC有舉辦試吃文活動就趕緊申請參加了。 

   IMG_40572  

我先拿出香草口味潔牙骨;毛妹果然對香味吸引馬上眼睛被手上潔牙棒吸住了。

IMG_4064  

嘖嘖瞧瞧牠多麼專注眼神啊~~

毛妹只有對於好吃的東西才會安靜下來專注看著。

IMG_4066

我放在牠嘴巴面前馬上咬住,立刻躲在沙發底下開心啃著。這種行為是碰到認為好吃的食物怕別人搶走躲在發發底下吃,但誰會跟你搶啦。

IMG_4068

繼續啃~~~

IMG_4061        

毛妹吃完後於是叼著玩具想跟我玩時,馬上掏出另一原味時毛妹就放下玩具再次專注手上這根潔牙骨了(真是的)

(謎聲:不好意思是本人的相機很爛,所以以下有些鏡頭模糊不是本人技術不佳(先說明)

IMG_4080  

 可是毛妹對於原味潔牙骨香味沒這麼重,放在面前聞一聞後:用鼻子給頂出去

毛妹真得是大小姐耶!有夠挑剔。

 不過試吃完後心得是NPIC N-bone 不錯的牌子,以後會多買給毛妹吃(這樣好偷懶不用偶爾下班不用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