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吃!」

 

至從修養回來後,巴納比實現對虎徹的承諾吃他的炒飯,可是….

 

「你到底是怎麼炒的!我還以為吃到石頭了。」虎徹一邊吐掉還說米粒顆粒黏在一起像在吃燴飯。

 

「咦──奇怪了,我明明有按照食譜做啊。」

 

「你從哪裡看的?」

 

「呃…..從網路上……

 

「拜託那只是當參考用的!你有沒有好好地掌握到火侯時間。」

 

「說起來好像沒有…..

 

巴納比低頭思考著,虎徹拍一下肩膀問道:「難道你在試作期間沒找人嚐嚐看嗎?」

 

「有啊,除了你之外大家都吃過了。」

 

「什麼?!」

 

「回想起來大家表情好像有點怪怪的,可是還稱讚我做得不錯啊,真奇怪。」

 

虎徹馬上想像出來他們無不奇怪表情對他手藝稱讚;他們是不想傷他的心吧。

忽然他嘆氣後走到火爐前重新點火:

 

「我來親自示範給你看一次,好好牢記在腦子裡啊」

 

「是!」

 

不到二十分鐘時間,香味四益的炒飯完成。虎徹準備叫他來吃時巴納比卻不為所動。

 

「──我要你還餵我。」

 

「啥?!」

 

「喂喂我又不是你老媽還是老婆,你幾歲啦!」

 

「我不管,我就是要虎徹先生來餵!」

 

「真拿你沒轍。」

 

於是用湯匙弄一小口炒飯,準備叫他開口時,沒想到巴納比啟動NEXT極速30秒超能力,含著炒飯對準虎徹嘴唇相吻?!

 

虎徹對巴納比突如期來的舉動給嚇呆了。

 

過一會兒才少不得離開虎徹的嘴唇,舔舔自己嘴巴像惡作劇小孩般表情地說:

 

「又加了美乃滋啊?真是噁心。不過怎麼嚐起來會有大叔的味道呢?」

 

虎徹的臉像燒開水一樣紅破口大罵著:

 

「你不要得寸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