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兩人只好穿上彼此的衣服;虎徹(兔)不習慣他的皮大衣,至於巴納比(虎)也不習慣他的貼身衣服。這時虎徹(兔)發現他沒戴上自己的帽子好奇問說怎麼不戴上?竟然說據科學統計指出進入中年的男人開始禿頭跡象來戴帽子遮掩。

 

「我才沒有禿頭!」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每次看到你都是帶著帽子?」

 

「我就是愛戴你管我!」

 

就在兩人爭吵不休時虎徹(兔)的褲子傳出手機鈴聲,面面相覷。只好拿起手機不安地接聽:

是主持人阿涅斯小姐打來的。

 

「早安,巴納比先生。」

 

「呃,早安。」

 

「今天有安排採訪有關您的電視轉播節目,希望您能準時前來。」

 

「什麼!」

 

虎徹(兔)轉頭看到巴納比(虎)瞪他眼神趕緊說知道了掛掉電話。

 

「總之。」

 

巴納比(虎)目露兇光眼神。

 

「我們無論如何不能被大家發現身體互換的事情,我們彼此最好分開行動。」

 

虎徹(兔)聽到低語說:「……不是一直這樣的嗎?」

 

「什麽?」

 

「沒事。」

 

「我之後在找出為什麽會這樣的同時,這段期間我希望你別做出違反常理的行為。以免毀了自己的良好形象。」

 

「這是我的台詞吧!」

 

「你放心啦,只要我一整天擺出這張臉沒有人會懷疑的。」於是虎徹(兔)擺出正經的表情。

 

「……如果你不是在嘲笑我的話,我絕對想把你揍飛到動物園去。」

 

正當虎徹(兔)準備戴上眼罩時被他制止了。

 

「啊!等等別戴上去啊!」

 

「為什麽?臉上沒有這個我不習慣啊。」

 

「你還問我為什麽?我可可不想看起來像怪人(變態)……給我住手!」

 

後來換他上戴上帽子後走近鏡子前一看嚇到。

 

「哇!我變成老頭子了。」

 

「喂你根本是故意的吧!」虎徹(兔)聽到火冒三丈。

 

好不容易說服巴納比(虎)戴上帽子,但不想戴眼罩改戴太陽眼鏡才妥協。出門後兩人各自搭乘交通工具;虎徹(兔)看到巴納比(虎)的紅色保時捷忍不住吹口哨,當巴納比(虎)看到他開是有點陳舊的墨綠色車子時無奈忍不住嘆一口氣心想有夠糟。

 

一定要交換回去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