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年前英國,是貴族時代,也是劃分兩個世界。宗教與迷信彼此之間也不斷戰爭著-

 某一個夜晚,不知為何月亮散發出惑魅光芒射落在某一棟城堡中巴洛克風格豪華房間裡,床上有一個女人正在不斷的掙扎。披頭散髮金髮散落在床鋪,美麗的容貌因為即將來臨的恐懼而扭曲,雙手與雙腳被綁住,嘴巴貼上膠帶只能不斷發出嗚嗚著。

 

 ───「今天月色真美啊。」

 

一個男子低沉嗓音這麼說,讓這名女人瞪大眼睛神色驚恐望著聲音方向;從一角落黑暗中緩緩走出來:穿著深灰色調紋西服背心,一頭黑色火焰形狀長髮遮住左臉的英俊男子,卻擁有鮮血般深邃的眼眸。

 

 「怎麼了?小姐。」

 

 「妳不是主動搭訕,說想要與我度過”美好的夜晚”不是嗎?」

 

 一邊獰笑著走上前,女人見到男人要來掙扎更激動了;就像可憐的蝴蝶黏在蜘蛛網上只是徒勞無功不斷揮舞著翅膀。他雙手捧著她的臉頰溫柔說著:

 

 「不要害怕,我會給妳一個晚安之吻──」

 

 「───永遠的沉睡。」

 

露出森白銳利尖牙,對準頸部狠狠咬下去───

 

 女人連尖叫也來不及就瞬間失去生命,緊繃的手指逐漸鬆開…….

 

 

在距離城鎮遙遠的墓園,身穿咖啡色的大衣中年男子,用手帕摀住鼻子看被挖開墳墓氣絕多時的金髮女子,馬上注意到受害者頸部上有不尋常的咬痕皺眉。

 「切,又來了。」

 

 「這已經是幾次啦?!這短短一個月就發生三十人命案了。」

 

這時走上身旁是一名年輕的警官,手裡拿著資料報告:

 

 「經過調查發現,受害者年齡大多是婦女、千金小姐甚至連女僕都有,解剖發現都是大量失血身亡的。現在鎮上的老百姓人心惶惶,開始謠傳鎮上有吸血鬼出沒…..」

 

 「慌謬!在我們梵蒂岡主基督教統治下,怎麼還會有這種吸血鬼迷信在流傳?!」

 

 「可是……據說凡是被咬的死者即使下葬都會變成吸血鬼,因此要挖開墳墓在死者心臟部位用木樁釘下。」

 

 「如果你有發現的話,眼前新的死者昨晚就被民眾被挖開木樁釘下了。」

 

 「什麼?!」

 

 「媽的咧!這樣是碰壞證物啊,這叫我怎麼辦案啊!?」

 

 馬上拿掉帽子露出閃亮地中海禿頭開始擦汗地說:「這件命案已經傳到女王耳裡了,下令要盡早破案要不然會影響皇家的權威地位。」

 

 「啊啊~~~~這樣我退休金不保了,我會被老婆大人罵死了。」

 

 「大人…….(汗)」

 

 「似乎你們很煩惱啊。」突然有一名男子這麼說。

 

 「嗯?!」

 

 兩人往後一看,穿著土黃色大衣的腮鬍男子拿掉帽子露出銳利目光,身上一股震攝氣魄。

 

 「你是?!」

 

 「先容自我介紹:我是Hellsing機關(王立國教騎士團)亞伯拉罕·范·海辛教授。」

 

────「協助你們打擊吸血鬼。」

 

 ----------------------------------------

最近迷上HELLSING,想寫OVA第二集阿爾卡特的回憶錄,本篇同人文人名借用小說《吸血鬼德古拉》。

 

 

arrow
arrow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