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七季開始分段播出
以後會用同一篇文章重覆更新的方式把上下AB篇寫在同一篇哦

話說沒有想到會有K隆式的黑暗火鍋啊?新登場的人物-NABEBE大人

我也忍不住跟夏美吐嘈這是演古裝劇嗎XDD
而且配音是田邊誠一,查一下資料好像是知名演員及導演的樣子,不是聲優就沒興趣了XDD(喂)

DORORO:果然是音樂盒啊
KERORO說這樣就了結了沒想到DORORO從背後拿出繩子說想得美XD(除了這件你弄人家很多心裡黑暗耶~)

GIRORO:情人節巧克力
哎喲夏美不是給你(義理)巧克力不是嗎?www
我本來以為內心黑暗會是KURURU竄改美好記憶....果然無法具體化啊XD

TAMAMA:一堆信?!
我本來以為是寫給軍曹大哥寄不出去的情書,沒想到是給TARURU的炫耀信啊= _ =


KURURU:海鮮口味咖哩?!
我非常好奇「大人有很多難言之隱」這句話,本來以為只要是咖哩口味都全盤接受的說(果然也有不喜歡的味道?)

後來NABEBE大人準備撿出KERORO的心裡黑暗時被他阻止丟回鍋子導致又騷動一場了。
但搞錯原來肉包子是冬樹的黑暗啊囧

------------------------------------------------

B

只能說追了七年不曾這麼心動了:
夏美在因錯楊差之下把GIRORO誤認成623了(可是光看衣服+意外購買桂皮卷就知道某黃蛙設下的陷阱...)於是半信半疑的跑去問KERORO

夏美:「GIRORO有沒有瞞著我什麼?」

KERORO:「要說隱瞞,確實也發生很多事。」

---------天啊連隱私權都沒有啊XDDD(有夠可憐的w)

KERORO覺得有希翹調查出來後認為這巧合可以加以利用,於是把綁住抓來的GIRORO慫恿說讓他扮演623的話就可以對夏美言計聽從了;
我說為什麼在妄想模式要讓夏美稱"老爺"呢XD叫"主人"不是更好不是嗎XDDD(歐飛)

到了晚上GIRORO掙扎是否要欺騙她時,夏美剛好出現並嬌羞模樣:

夏美:「G,GIRORO。」

夏美:「能不能....到我房間來?」


接下來好戲登場啦:

GIRORO:「叫我來有什麼事?」

夏美:「求你了!別走。」

GIRORO:「這恐怕....我正要維護槍枝呢(找藉口)。」

忽然夏美緩緩逼近讓他嚇得四處閃躲被逼到書櫃前無處可躲了:

GIRORO:「我是K隆人,妳是藍星人,所以我們---」

GIRORO「暫停~~~~!!」

眼看夏美臉紅下定決心的表情這下讓自己不知所錯了:

GIRORO:「別這樣夏美,我們....」

--------結果不是,準備按下音響按鈕而已XDDDD

(GIRORO全身發白)

跟旁白先生一樣吐槽:你在期待什麼啊wwwww

就在這時候623感冒廣播暫停一回邀請好萊塢明星訪談(還用中田大叔英文名字XD)在加上他一時慌張情況拿出變聲領帶這下子讓夏美徹底誤會GIRORO就是623本人了。
GIRORO陷入理性與感性(夏美)之間的掙扎告知真相,最後還是敗在感性了XD

甚至把夏美房間佈置成像書法家畫室啊XDD哪裡像詩人家房間啊XDDD。GIRORO還稱"小夏美"咧XDDD,乾脆叫"美美"算了XDDDDDD

準備聽廣播時發現本尊623回來了,而且是特別加長版直播。

--------GIRORO我會為你冥福的(合掌)

我覺得夏美是個笨蛋啊,只要仔細想想自己在還沒KERORO侵略地球前是一直收聽推算時間就可知道了。果然追星是盲目的啊(攤手),更何況夏美對623是愛慕+迷戀不能是愛情啊.....

看下回預告GIRORO可能美想成真跟夏美Kiss?!雖然又是某娃搞得鬼,但畢竟GIRORO已經禁慾七年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