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哥哥有沒有好好反省?

 

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竟然哥哥對我提出一起洗澡這個尷尬的邀請;有時候真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麽。由於自己不想再面對哥哥於是一大早就出門溜狗散步。

 

到了下午後調整好自己心態後回到家:

 

「我回來了……哇啊!?

 

只見家裡出現一個變態男子────銀髮頭上帶著貓耳的女僕蕾絲頭帽,身穿歌德黑色蕾絲邊的女僕裝:胸前黑色大蝴蝶結、短到不行的裙子好像走一小步裙子飄啊飄不時可以看到小雞圖案的內褲,穿著黑長襪的腳卻穿上不搭的拖鞋在客廳一邊哼歌一邊打掃,可是周遭家具呈現颱風過後的慘況。

 

基爾伯特轉身一看門口早已臉色發青身體硬化僵硬的威斯特打招呼。

 

「歡迎回來威斯特!」

 

「你你你你你這是什麽打扮!?」

 

「原本俺想穿你的圍裙做家事啦,可是那件都沾滿義大利麵的肉醬味(某呆毛使用過),後來發現你朋友菊君寄過來的圍裙(?)更好用於是穿上去了,沒想到既貼身又舒服耶~~~~

 

「好像聽法蘭西斯講說在菊君家很受歡迎樣子?而且可以人緣變好哦~~~~

 

「你朋友送來的圍裙實在太棒了!哈哈哈───」

 

「哥哥……

 

完全沒發現氣氛開始不對勁,威斯特忽然低頭開始全身發抖時還滔滔不絕地說:

 

「我看你平常一個人打掃家裡實在很辛苦,所以今天由本大爺親自下海幫你做家事。」

 

「所以你不用跟我道謝,這是身為好哥哥應該要做的……

 

「給我滾出去!」

 

於是穿著貓耳女僕裝好哥哥基爾伯特的被自己弟弟踢出門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