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現小翠長大人成人後沒衣服可穿,這時到自己以前的和服舊衣可以給她穿,於是再回去拿一些舊和服給她穿。

 

經阿妙的幫忙下小翠穿上黃色顏色的和服,下擺還有粉紅小花圖案讓她更顯得可愛,她開心地蹦蹦跳跳中。可是銀時這下煩惱以後伙食費可能又要增加額外支出時,好死不死的無底洞的飯桶神樂卻提議讓小翠去外面世界出去玩一下,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帶她出門了。

 

對一個只限制在魚缸生活的小翠來大廣大的世界不由得張大眼睛好奇東張西望,可是接下來的動作卻主動牽起時銀的的手臂依靠在他身邊,這讓新八看到這副景象嫉妒到眼鏡破表了。

 

 

「給我等等!為什麽小翠像黏皮糖一樣緊緊靠在銀桑身上啊?!」

 

 

「你在孩子在吃醋什麽啊?」

 

 

「難不成你希望她靠在你身邊是嗎?就像身為哥哥還是想撲倒妹妹或想下流妄想對嗎?」

 

 

「啊不是……(心虛)」

 

 

大家一眼就看穿新八的在想什麽了。

 

 

「可是這一直黏著不太好吧阿魯?萬一遇到熟人就麻煩了。」

 

 

「妳在說什麽,怎麽可能會遇到熟人……」

 

 

這時狹路相逢遇到近藤了。

 

 

「眼前的大猩猩我不認識。」

 

 

「萬事屋的你說什麽?!」

 

 

近藤立刻瞄到他身旁的小翠,可是小翠卻一臉害怕躲到銀時的背後了,銀時見狀安慰她。

 

 

「妳不要怕,這眼前的大猩猩不會吃掉妳的,牠專門吃洗衣板的女人妳放心。」

 

 

「銀桑你說太過份了?!就算姊姊是沒有胸部的也不能說出來啊!」

 

 

「是你說才過份阿魯。」

 

 

「這句話太失禮了!我近藤不是專門吃洗衣板的人!而是專門吃拳頭與愛的草食主義者!」

 

 

「這句話毫無說服力啊猩猩。」

 

 

「喂我說坂田銀時,你誘拐未成年少女可是罪重一等哦。」

 

 

「妳叫做什麽名字?告訴我警察伯伯,這大叔有沒有強迫妳○○啊?」

 

 

「喂喂你才比我更像準備電車去摸少女的屁股大叔好嗎?!那叫做癡漢才對吧?」

 

 

「…………」

 

 

「咦?」

 

 

銀時這時才注意到小翠到目前為止沒有張開口說半句話過,難不成是啞巴?

 

 

這下麻煩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