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本來以為左上方鄂口腔後面裡是食物渣沒想到是智齒啊啊啊啊~~!

因為以前完全包在肉裡面,牙醫說很有可能不會萌發出來,結果已經25歲的我開始像種子發芽向上長出來了orz
 

而且一開始給診所牙醫看說確定是長歪建議拔掉,你會想問我怎麼不乾脆那時就拔掉了?
那是因為我是VSD患者(心室隔缺損),就是心臟破了小洞到現在沒癒合啦(老媽說我嬰兒是有四個洞,現在只剩一個沒癒合起來)我實在想問自己心臟為什麼不自動痊癒啊囧rz

也因此先去台大醫院重照心超音波(2年前泰國旅遊發高燒後有照過),確定現在心臟破洞還是很小;因為醫生說像我這種患者剛好被瓣膜遮住無法照清楚是實際大小,只好用大中小來判斷。

所以可以跟一般人拔牙,但要給牙醫來決定,所以明天去掛住家附近的婦幼醫院去看。

記得最後一次印象小時候拔臼齒托太久沒拔成剛好麻醉退了,於是我痛不欲生掙扎中還被護士還是老爸按住自己手腳讓滿頭大汗牙醫努力拔掉;最後是看到血跡斑斑的臼齒躺在盤子上了。

從此以後發現自己乳牙會搖動時,會瞞著家人自己拔掉,現在仔細想想我是VSD患者(拔牙前後都要吃抗生素)不應該這麼做的......(汗)

 

不過週一我被媽傳染感冒了不知可不可以拔智齒囧,希望明天掛號的牙醫不是當年小時幫我拔牙的牙醫就好(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