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名棕紅色戴著眼鏡男子在太空商務船在積堆如山倉庫中慌張地尋找某樣東西。

 

「怎麽辦~不見了?!這下子可不是啊哈哈可以帶過去的說!」

 

「什麽東西不見了?」在門口戴著斗笠的長髮男子問。

 

「剛才遭受『春雨』劫搶,好不容易逃過一劫可是那件『物品』好像不見了……

 

「有人派報說機體有一小部分脫落,導致有些貨物掉落;我們船目前停靠在地球的軌道,所以有可能掉下去了也說不定。」

 

「你說什麽?!」

 

………算了,既然掉落在地球就安心了,啊哈哈~~~~噫?!」

 

長髮男子立刻拔刀抵住他脖子,面目兇光說:

 

「如果包含那件『物品』的話,會發生無可挽回的事情也說不定。

 

----------------------------------------------

 

「哈秋!」

 

白髮捲髮的男子在自己座位醒過來,新八看到責怪說:

 

「銀桑我不是已經告訴你好幾次了,不要在位子睡著以免著涼了。」

 

「你不要用老媽的口氣來訓我,我只是在冥想(?)而已。」

 

「明明就是在打瞌睡!」

 

這時開門進來的是神樂,可是卻雙手還抱十月懷胎的肚子回來,畫面就像停格一樣。

 

『我懷孕了阿魯。』

 

時銀馬上狠很地往神樂頭揍一拳。

「妳懷孕頭啦!要是『兩年後』的妳被人搞大肚子哭著找媽媽我才會相信。根本是妳跑去吃限時拉麵免費比賽對吧?!」

 

「咦?」話才說完從神樂衣服掉落出一顆藍點水玉圖案的大蛋滾到地上,兩人看傻眼。

 

「啊,生了。」

 

「神樂妳夠了哦!」

 

「果然雞生蛋啊。」

 

「現在不是討論這種沒結果話題啦!」

 

「話說回來這顆蛋有夠大啊,是鴕鳥蛋嗎?」

 

「銀桑不對吧,如果是鴕鳥蛋的話,蛋殼外表不會出現藍點水玉圖案的。」

 

「還給我阿魯!這是我去空地時存天空罪墬落下來,本來以為是隕石走近一看沒有想到是一顆蛋阿魯。」

 

「一定是笨蛋王子又擅自帶宇宙危險生物來到地球吧?這種東西趁還沒開始發生災難一定要先消滅掉..」

 

時銀說完雙手拿蛋準備一鼓作氣砸在地上時,神樂見狀立即蹲下做出掃腿動作阻止,腿一軟把蛋拋在上空、人倒下地上、蛋不偏不椅掉落到自己捲髮頭上了。神樂怒氣沖沖地說:

 

「我不准你殺了它!一定要把它孵化出來阿魯。」

 

「妳告訴我為什麽一定這麽做?!」

 

「因為...」

 

「好了你們不要再吵了,乾脆先孵化後再做決定如何?」

 

「新八連你也..」

 

發現他暗示手指往方向一看:神樂已經開始噙著淚水眼眶泛紅了。銀時自知理虧嘆氣無奈地說:

 

「好了好了我知道,總之孵化就好了是吧。」

 

「真的嗎?!」

 

「不過我先告訴你;萬一孵化不出來,我要拿來做巨型蛋包飯來吃。」

 

「你確定要吃來路不明的蛋嗎?(汗)」

 

「那麼由銀桑孵化好了。」

 

「喂喂我知道自己頭髮像鳥巢頭,並不代表可以直接拿來當鳥巢來使用啊!」

 

「不,的確很像。」

 

「神樂睡相不好,搞不好一翻身明天有二十個煎蛋可吃了。」

 

「切,要保溫的話當然一定要找毛茸茸的生物才行,喂定春過來一下。」

 

轉頭一看:定春跑掉了。

 

「吃裡趴外傢伙~~~~!」

 

「比竟定春也是公的也不想當成母雞吧。」

 

「既然這樣新八你帶回去好了。」

 

「我是很樂意,可是萬一姊姊看到的話,隔天就會看到餐桌上有二十杯的生雞蛋汁的。」

 

「...」

 

銀時眼看已成定局,只好把這天外飛來的宇宙蛋由他孵化。

 

「真是的,為什麽每次這種麻煩事輪到自己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