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3

 

上次自己先看《執事喫茶Gloria》的房子外觀,但因為附近都是住宅隱密迷路,這次去就有看板來迎接小姐回來。

 

我們約1215分到達,但我們提早到所以整整被陽毒曬15分鐘...orz

我們還看到斜對面也有人也一起在等待躲太陽中XD

IMG_2216

 看樣子應該被按N次以上吧w

 

 

等時間一到有一位執事開門說:「大小姐歡迎回來。」……因為下來講得太小聲所以聽不清楚了Orz今天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別人來,宅裡只有一位執事跟實習執事1位。不過其中穿有穿執事外套的比較好看啊www

 

內部裝潢是洛可可風格,不過擺設家具很簡單,比較微妙的是後方有日本屏風(聽該是廚房)就是了。我點的是蜂蜜鬆餅+紅寶石紅茶+巧克力蛋糕,話說鬆餅很像今天新聞看到那種印尼超大紅豆餅MARTABAK XD紅寶石紅茶味道敦和沒有澀味口感很好,但另一位去過日本執事店玩過的腐友A說看我不會吃鬆餅(因為太大不好切),立刻搖鈴叫那位開門的執事過來叫他我切。

 

A「要不要叫他一口一口餵妳吃?」

 

我:「妳叫他來餵不就好了?!」

 

 ........如果是漫畫裡我臉變成這樣了→=///=

 

然後A投我一個嘲笑眼神給我啊...Orz

 

 

 

 IMG_2217
因為執事喫茶Gloria進入後不能拍照,只有餐點可拍而且讓執事來拍哦。香港朋友點的英式餅乾組合,自己點的蜂蜜鬆餅已經慘不忍睹不敢拍,因為吃得剩
2/4XDDD

 

之後A不死心趁執事來收拾餐盤再說一次,害得他尷尬說:「大小姐不行哦。」

 

過不久不知哪裡現身一位開朗陽光型實習執事,連香港朋友說好可愛 

 

造型根本像是鬼●眼鏡裡的太xwww

 

時間只有2小時,所以快結束時突然下起雷陣雨,下一會兒像總管的執事想起急忙開門把黑板拿回來時:

 

 

已經被雨水刷得清潔溜溜啦─────XDDD(煥然一新)

 

這下不用擦掉啦XDDDD

 

最後的總結:之前本來就想進去,服務下來還不錯。不過如果有去過日本執事店的人來說實在差太遠了。像是我們再外面等候沒椅子,A說日本就會弄,不過說因為在「地下室」囧Orz 總之這次執事店體驗感覺不錯就是了。 

 

如果各位想去探訪一下去網站預約:

 

執事喫茶Gloria:http://butlers-gloria.com/new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