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回亞瑟繼續因感冒喘息(?)中:

「如果他每天都這麼乖乖的,倒還挺可愛的。」法叔見狀心裡浮現邪念:

「好,就趁現在了他...」法叔你想難嘛?!

好啦,雖然我知道生病人的人的確有機可趁啦XDD(歐),這時突然阿爾開門冒了出來XD,後來得知感冒後說:「這樣的話我有個好辦法,可以讓你馬上好哦。」,
所謂的好方法其實是:

把漢堡放在他頭上XDDDDDDDDDDDDD

亞瑟吐血了吧?!這已經明明是吐血狀態了wwwwwww

還問法叔什麼是感冒?XDD

後來因為王耀的料理治好了亞瑟?(鴉片戰爭時期),王耀回到家阿看到露卻穿上紅色唐裝正吃中式料理嚇一大跳啊XDD
我知道任誰發現家裡出現大魔王都會嚇到啦XD

中間場是法叔換上更醜的軍服了,亞瑟上前嘲笑問他以引為號的衣服怎麼了?是不是失戀了??法叔這才醒悟說穿以前那套顯眼衣服會變成把子的w
後半則是兩人樂此不疲爭奪王耀(?)用劍比武中:啊啊亞瑟好帥啊wwww,可惜兩人在穿上海盜裝更好了(嘆氣)法叔發現彼此劍術不相上下開始罵他:

亞瑟:「你老是跟我找碴,明明最近你比較擅長衣裝!」

法叔:「你說什麼你?!你一定寂寞了!」

亞瑟:「你說什麼?我沒聽見。(發怒冒)←被說中了w」

法叔:「法.國是鯨魚,這家伙是寂寞男!」謎聲本體是玫瑰不是嗎?)

法叔:「寂寞男!、寂寞男~~~」

法叔:「覺得一本正經,其實是寂寞男!」

很不巧最後一句被剛好被路過的阿爾聽到,還興沖沖跑去問本人是嗎?wwww,

最後於是亞瑟惱羞成怒說再來百年戰爭罵笨蛋一邊掐他脖子wwww

最後是小豆丁遇到長大後的意呆利,抱起豆丁直說好可愛(自戀嫌疑?),豆丁問自己說是否長大後變成強大的人?意呆利你撒了天大謊言啊XDDDD
結尾是路德在酒吧裡安慰他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