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
 
「等等我────」
 
「….」
好不容易追到、即時拉住他的手時停下腳步,已經到達森林的深處了。
 
阿爾神色擔憂的說:
 
-「亞瑟,你怎麼了?」
 
他明白,一旦回頭就會看到年幼的他擔心模樣重疊在一起,可是….
 
剛法蘭西斯告訴自己”那件事情”……….
 
「….回去。」
 
「咦?」
 
「我說回去,我已經累了。」
 
「可是舞會才剛開始….」
 
「你不聽我的話是嗎?!」
 
亞瑟回頭大喊著、用力地甩開他的手;突然期來的舉動讓阿爾錯愕。立即發現自己失態一臉愧疚的說:
 
「抱歉,我有點精神不太對勁。那你去玩吧,我先回去了。」
 
「等等亞───」
 
說完轉身想就走時,阿爾想再度挽留他時,聽到背後有一個聲音:那是躲在樹叢的黑色斗篷的一名男子。
 
他馬上臉色凝重,確認周圍沒有人時才開口:
 
「…..我不是說在等一下不是嗎?」
 
那黑色斗篷男子嘴巴動了一下,阿爾聽到不禁驟起眉。
 
「…..我知道了,現在就去。」
 
打算跟斗篷男子一起走時,再次回頭一望亞瑟離去的方向,只是望了一眼,似乎下定決心後轉過身頭也不回走了…..
 
那一天,是一九三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