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忘不了那天,我在翡綠草原裡遇到了阿爾。

起初,我只不過想要搶先法蘭西斯得到這小傢伙的認可: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弟弟了。

-嗯,那我以後叫你『哥哥』吧。

哥哥?

那是我想也沒想過的。

為什麼這句話讓我感到怦然心動呢?明明剛才只是想要他俯首稱臣的…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上司還有跟那些人的種種事情……

啊啊,像我這種人,沒有資格稱為哥哥啊。

於是用手指抹掉眼角上的淚水,露出微笑告訴阿爾說:

「不用,你叫我亞瑟就好。」阿爾聽到露出有點為難樣子。

 

就這麼決定了,阿爾弗雷德就是我的神聖不列顛帝國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