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問我要不要今天等我上課回來跟她以及男友一起去碧潭溜狗散步,說小時候媽帶過他來玩一次,我那時應該還很小吧?


吃完午餐後就跟姐去樓下等她男友車開過來,毛妹就一直動不安一直走來去。老姐說男友會帶黑妞過來一起去。


老姐:「我坐前面,你作後面。」

我:「那毛妹呢?」

老姐:「就跟你一起坐啊。」

我:「那黑妞也不是在後面??」

老姐:「那就跟妳一起坐啊...(笑)」


拜托,兩隻狗一見面就開始打架(玩耍)好不好?!囧

來好姐才答應抱著毛妹好了這才鬆口氣,可是我一開門是黑妞迎接我:下一秒就跳出車門外了。姐男友見狀趕緊叫我把牠抱回來;黑妞是毛妹的姊姊,四歲,是個很乖的狗。

老姐帶毛妹去男友家找黑妞玩;黑妞其實也喜歡毛妹,但因自己年紀大了,每次見面不分尺寸,一直不斷去騷擾牠要求跟牠玩,最後會生氣開始就會對牠做出強b姿勢:狗的世界除了交配外,這是宣示自己地位的,好像可以視為一種遊戲(?)。

但是毛妹毫不在乎,一直被黑妞壓在下面也沒關係....感覺是個總受啊(掩面)

所以黑妞開始不耐煩,對毛妹發出威嚇聲音,姐男友才沒發動沒多久兩隻狗還打成一團,還滾到我旁邊繼續打?!

 

喂,給我滾到旁邊去玩啦!囧

 

老姐說看到黑妞又對牠開始做強b姿勢的話要分開兩個,所以不斷分開又馬上變成一團了。最後不得已情況下老姐抱著毛妹在前座才不會打架,可是毛妹開始哭想找黑妞玩。

黑妞才鬆口氣趴下喘氣才有機會摸牠w

毛妹的毛觸感是布偶的絨毛,黑妞的毛則是天鵝絨感覺。而且個性調教很好像個淑女。停好車後我們先去搭吊橋了,我個人不太會暈船或暈車,但不曉得今天風太大劇烈搖晃使我開始感到頭昏了。連兩隻狗也想趕快走完。

走完吊橋後我們開始逛了,也首度訓練毛妹如何爬上下樓梯:毛妹從長大到現在都不會爬樓梯,每次碰到階梯就馬上趴在第上裝死= =

 

首先先讓姐男友訓練牠下樓梯,訓練完我們要上面鼓勵牠爬上來;一開始毛妹底死不從,但後來半推半哄的情況下,
鼓起勇氣嘗試看看,總算訓練成功了!這讓我每次牽牠想爬樓梯被路人恥笑的日子總算結束了(?)。

 

後來在走一段路去吃晚餐「一小碗羊肉麵」,聽姐男友說這家很有名帶我們去前往。我們點羊肉湯麵線很好吃,桌子底下兩隻臘腸啃我們吃剩的羊骨頭吃得很開心。

 

由於一整天都在走路體力不支,後來變成黑妞被我牽引在前了(掩面)

事後被姐男友吐槽說因為黑妞被我給牽制了= =

吃完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碧潭一遊最大收穫是:讓毛妹總算學會如何上下爬樓梯吧...

可是一回到家看到樓梯又開始趴在地上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