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就是上司凱旋歸來的宴會了,在萬盞燈火的夜晚,許多貴族高官紛紛受邀來到這。也有不少阿挪多姿、青春年華的少女正尋找著男人與激情。

在這充滿歡笑與快樂一片中,卻有一個人站在樹下冷眼看著這景象:一頭太陽神阿波羅耀眼金髮、清澈沁藍眼眸、以及不輸給女人白玉如雪的肌膚。只見這俊美冒泡的金髮男子皺眉深鎖,一語不發只是沉默一直看著不遠處的畫面:就是今早跑去製作葡萄酒工地調戲婦女的羅/馬,精力旺盛的他,怎麼會放過夜晚宴會上的美麗少女們呢?

不久後從宴會緩緩走出來,身邊卻出現有三名女孩們正打打鬧鬧地圍著他。

「討厭啦~~~應該選我才對。」

「是我才對!我家有上等美酒與好吃食物哦。」

「人家今晚好寂寞~~~陪我一晚吧。」

「不對啦,是我才對。」

羅/馬笑嘻嘻看著眼前女孩為他爭風吃醋不禁覺得好笑。

「羅/馬。」

其中一名帶著珍珠耳環女孩有點吃醋問說:「你到底要選誰?」

「對呀,剛就一直悶不坑聲的。」

「就由你決定吧,我們三個人之中你要選誰?」

「這個嘛~~~」

其實羅/馬猶豫不知該選誰才好,於是決定了,一副興高采烈表情對她們說:

「好了好了妳們別搶了~~~妳們都來吧。」

「欸!?」

「我可以『大戰』三人哦!」

那些女孩聽到不禁紛紛尖叫起來個,個臉上泛起紅暈宛如喝醉的臉龐煞似可愛,羅/馬暗爽想說可以回家後享受這一份”美味大餐”時,卻聽到背後有人對他大聲叱喝:

-『你該適可而止了吧?!』

「?」

抬頭一看:果然,是『他』

才能停止自己愚蠢好色行為──日/耳/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