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295話)

 

總算TAMAMA一直以來跟心愛的軍曹大哥結合了?!(喂)

 

↑請留言告訴我有誰看到這句認為是兒童不宜畫面嗎? XD

 

這集應該惡搞《假面骑士W(Double)(仮面ライダーW)》:KERORO因為駕駛機器人合體激發他的靈感,想出兩人合體可以激發原本力量的十倍。第一個跟TAMAMA合體,直接去找夏美攻擊去:

 

-失敗。

 

第二個叫GIRORO跟他合體:

 

───我說你們早就合體過不是嗎www

 

當然表明不願意進行結合,但還是上當了XDDD

 

而且GIRORO你竟說:「夏美大人,我們違抗不了互相戰鬥的命運。」XDDD

 

-第二次攻擊夏美失敗。

 

第三個選KRUURU曹長

 

KURURU「沒辦法,要是我不願意你也會硬來吧。」

 

這句話聽起來實在是…=///=

 

-第三次攻擊夏美失敗。

 

而且DORORO一聽到「合體」這兩個字一直非常期待有意願跟KERORO結合啊XDDD,但是每次沒選他就是了。竟然其他人都合體失敗後在輪到他XD
於是幸福到淚流滿面的DORORO跟KERORO一起結合了.....

 

-第四次攻擊夏美失敗。

 

後來KERORO覺得很奇怪明明能力有提昇但無法擊敗夏美?想說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時,這時候來大家指著他(意思力量被降低了)XD

 

不過合體後(?)大家也有興趣於是各自結合去了(喂)

因為GIRORO要求TAMAMA跟他結合,DORORO邀請(?)與他結合。

 

KURURU:「切,我想合體是紅不是藍。」

 

─────請不要把你一直以來的企圖(?)直接說出來啊wwwww

 

難怪這集播完後有人畫出兩人合體妄想腐圖來XD

 

意外導致超強怨念跟心靈創傷陰險兩組誕生了XDDD這四人又打算繼續結合,最後變成最終型態────

 

我覺這模樣好像魔術方塊哦XDDDD(腹筋崩壞),五人合體讓我想到電王啊w當然這姿態總算成功嚇到日向姐弟,打算就此擊敗她時又功虧一簣了;因為KERORO插一腳關係變成腳部,可是碰到盤子上香蕉皮情不自禁不斷滑跤姿勢了XD

 

果然你是拖垮小隊的禍首啊,所以難怪超四劇場版你沒有變身去XDDD(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