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颱風天8日好天氣(放大太陽)可以延續到明天9日.....

 

結果根本想錯了。

 

 

 

起來看還是不斷下小雨,跟朋友小M會合後就出發台大體育館。因為以前發現我們彼此帶東西很多一攤不夠於是報兩攤,於是來到攤位發現:

 

右上方(人在裡面方向)的桌布有不明油漬斑點痕跡。

 

懷疑是昨天哪個社團吃藍藍魯.....Orz

 

這下怎麼辦呢?不想自己要販賣的商品墊下面啊囧

而且又沒帶布來;靈機一動把本來包書防水的氣泡墊拿下使用了(意外尺寸很符合耶XD),小M聽到說這樣很難看。

 

所以整個3樓會場只有我這家不是鋪布,而是鋪上氣泡墊......(掩面)

 

等開始開放進場後,我還是看到有些人馬上奔跑在會場上,CWT有規定說不能奔跑因為還有1樓販賣活動。我想說是因為暴動的話,造成天花板的粉會掉落下來嗎? (歐)

 

進入會場後我也看到扮演COS克洛克達爾,後來問友人說:

 

「會有人來COS性轉換嗎?」

結果被罵了XDD

 

果然APH天下啊。

 

放眼下去包涵1樓的話應該有70%都是APH,本來之前想打算趕APH本但最後還是開天窗了。雖然11場的也開天窗機率很高了(因為進度緩慢......)

 

後來小M來畫漫畫、而我則是寫小說。

 

一直到下午結束時:下起大雨

小M因為住在台大社團進場後門附近,就請媽帶大傘來接她,而我則是得搭公車回去才行。結果我的行李箱還是全身淋濕了Orz

 

幸好是有先墊垃圾袋避免,但還是滲水進去導致有一個海報浸濕毀了囧

....不過是因為免費的沒關係XD(喂)

 

早知道應該買防水行李箱也許比較好一點。

 

我們是第一次擺攤碰到颱風,希望下次不要在有了(會嗎?)

 

接下來要趕11月的NIN場APH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