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再噗浪裡曾說過大概半年後才會有小狗來我們家,結果沒有想到姐男友說本來有一批小狗都被全預定走了,後來昨晚來電說還有一隻,姐聽到後馬上立刻飛奔男友家去看。
不久後打電話給我說:

「我可以把牠帶回來嗎?家裡還有沒有大紙箱。」

因此帶回家了。

這隻是迷你臘腸獵犬,姐是看中牠內向不會吠叫特性而養的;因為我們這棟大樓禁止養寵物的,但還是有兩戶偷養(養貓)
是個女生兩個月半,名字暫定叫「阿呆(姐取的)」不過本來他說看身上奶油色想叫她「雞蛋糕」囧

而且發現雙眼窩有明顯線痕,聽姐男友講是因為他爸喂吃太多肉或機乾材變成這樣,只要控制肉量跟有一種消除眼線的藥就會消失。

媽:「她有英國貴族眼神」

我:「哪裡像英國貴族眼神啊?」

媽:「就是蒼老的眼神。」

。。。

所以亞瑟是擁有蒼老的眼神是嗎?!XDDDDDDDDDDD

(歐)


但後來發現姐叫她「毛妹」起了反應、開心搖著小尾巴所以這樣定了。

第一天來到家中發生一件慘事(剛噗浪寫過),可以開始訓練牠(昨晚咬著電線)。
不過媽看實在太可愛了不想關起來,這樣會讓牠家中隨便大小●耶囧rz

以下是個人碎碎唸:

絕望啊!他們想養狗不是養貓感到絕望啊!!

貓比較好啦,我可以從牠激發不少靈感耶!漫畫家都養貓不是嗎?!

最後放上一張是毛妹的露點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