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難得四天連續假期,我姐打算把男友毛寶給外婆外公跟舅舅他們認識。
不過感覺自己根本像是電燈泡Orz

 

本來要七點起床不知為何我六點就起來了,八點出發搭火車去台中,二小時後到達媽招計程車前往外婆家。

之前外婆去家附近有一家火鍋店吃到飽她很喜歡,我們體諒年事已高體力不好(外婆有三高: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
之前因為脊椎受傷一度住院,本來需要開刀治療但外婆怕遲遲沒開。

所以這次去那火鍋店吃飯,出發前我身上生小插曲:我的側肩包裡有一瓶小沐浴乳打翻了?!
想說送給外婆使用的,而且是某牌含有桃子味道的,因此我包包充滿噁心甜到爆的桃子味道囧rz

舅媽看到好心幫我拿去浴室搓洗一下拿去曬乾(台中太陽熱好大)所以下午回來就乾了,反而有種淡淡桃子香味了ww
幸好數位相機只有外層包沾到一點毫髮無傷,要不然不能碰水很麻煩的orz

但是我寶特瓶水開灌頭部有沾到很多,不過我水就充滿桃子味道很噁囧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沒想到是電風扇?!XD
而且是超古董級的,還能動但風不怎麼涼就是了XDDD

弄完就出發了,本來我們以為只是小小一家火鍋店,沒想到是空間超大而且是高級裝潢的火鍋店?!
舅媽說是因為台中土地大關係,這家叫做「吃遍天下」而且它配料很棒應有盡有,感覺比台北很好耶XD

吃完肚子撐很大,之後再回去外婆家休息,因為老姐跟男友要去台南跟高雄四天三夜,所以下午五點先跟媽搭客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