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跟稿子奮鬥的情況.....

但後來自己發生一些事情還有家裡事情,不得不宣告APH合誌本開天窗了(死)。但有部份原因關係不得考慮一下啦
(詳情請看前一篇有提到)。

由於這段期間發生太多事情,我用橫條式說明:

1.不知死活買了APH盒玩(掩面)
原本2100台幣不知為何暴漲2600元左右,雖然說這一定會再版,但還是壽屋的話實在太可怕了= A=p
幸好有一家可以分兩期所以"奉獻"了(再掩面)。

2.人生哲學報告-《我的人生觀》
媽媽我可不可以使用一句話「我想要自由。」可以嗎?(死)

3.買了日米英本
但不知是否因日比漲關係?這次竟然比我以前買青蛙本還要心痛....
不過我對那種超王道配對本因為實在太多人畫了(像以前鋼鍊),所以通常會挑畫風買很少XD

目前喜歡回轉木魚這位作家的w

但是由於我屬意他去年出的兩本,但已經是絕版了Orz
不過發現每本非常的薄,讓我覺得這位大手是採取利薄多銷的恐怖手段啊(抖)

而且目前再出新刊;看網拍預購價錢已經是快七張小紅了囧

現在再考慮要不要別買米英了.....因為聽說未來日幣不會再有調整空間了囧

4.發現人數到達1900位了
老樣子只要有人踩到2萬者贈送賀圖一個,不過限定我目前迷的東西XD

廢話說完繼續進入修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