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BARIRI對PURURU無法忘情啊....

 

本來以為是發生意外或戰鬥的結果來不及送回母星治療,於是緊急來到KERORO小隊秘密基地治療。

 

第一次看到胖的K隆人耶XDD

 

真相大白是BARIRI做祭典練習(?)中時抬頭看一隻蝴蝶飛舞想到PURURU而失神跌落下去,也害其他隊員一起滾下去XD;PURURU你年紀也不小了,要不要重新再考慮一下吧?XD

 

但對GARURU態度就不同了....只能說「妹有意,郎無心」吧?XD

 

沒辦法~~~因為GARURU是弟控嘛XDDDD

 

BARIRI第二次登場感覺變成很白痴= =p;果然愛情會讓人智商降低啊(轉頭看著某紅)還有BARIRI一直用水果形容東西是幹嘛啦,他到底看了什麼心理醫生啊?XDDD

 

意外發現BARIRI拿掉披風後感覺不錯耶(?).....= /// =p

 

突然55冒出現身,害我嚇到以為從飲料販賣機冒出來的(其實從地面鑽出來),

喂喂你懂什麼愛啊?!囧

 

馬上恢復精神,但開走KERORO戰鬥機器人去找PURURU了XD

幸好由KURURU擋了下來XDD

 

雖然最後要到PURURU的手機號碼:喂喂不要每幾分鐘發一次短訊、不實送一堆鮮花殷勤、
還有晚上睡覺時打電話啦XDD

 

我比較意外是公佈了PURURU的少女房間?!

 

。。。

 

如果是摩亞房間我是相信啦,我說PURURU,房間的要不要重新粉刷會比較好?(拖走)

 

下半:
該不會KERO媽希望PURURU當她媳婦吧?XD (大誤)

要不然怎摩會問PURURU都一把年紀了該結婚啦?XDD,我看就是因為這樣

不想回去,老是被人因年齡問題給逼婚吧?w

 

還有DORORO你為什麼也在保健室啊?似乎跟PURURU很要好的樣子wwww

 

我想是KERO媽想念自己孩子從K隆星大老遠跑過來吧,不過KERORO一副死樣子都表現都沒有很高興。最後KERO媽只好自己一個回去,KERORO最後才想到趕緊火車站送她...

 

題外話,無意看到新標題:264 GIRORO 遙控的約會

 

。。。

 

為什麼感覺好糟糕的預感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