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中最喜歡就這話了,但再看一次動畫不失再次的感動。

 有兩人的睡姿獨家畫面啊(爆)只能說有什麼主人有什麼鳥XD

  
夏目從跳蚤市場意外撿到免費的櫻花枯樹畫面,但從此後每天一早起來發現周圍都是花....
一度還以為嫌犯是貓咪師XD,我比較覺得會從外面抓一堆青娃回來吧XDD,只是這樣做會讓他嚇死吧XD

 

原來嫌犯是一個戴著笑面女妖,為了讓人類板八大人從畫中出來....我覺得人早就不在這世上吧?

  

即使這樣,她仍帶著畫一起去旅行,只為了實現板八大人能自由隨意的去看著世界。

  

我說貓咪老師你愈來愈有童心了(?)上回想要抓麻雀氣球來飛翔、這次打算抓妖精是嗎?XDD
而且根本是傲驕;一度變身不小心把上前阻止的夏目給撞昏還擔心他有沒事~~XD
明明不是貓卻吃焗烤飯舌頭給燙到了♥

 

 我想好想摸貓咪老師頭啊~~!!(*′Д`)ハアハア

  

但是由於畫作吸取夏目的力量開始從畫框生根發芽拔不下來,而且會造成夏目有生命的危險...笑面女妖決定把畫給燒掉。
不過想要最後一次讓畫作重新綻放櫻花,夏目跟貓咪老師也一起來幫忙(而且用腳括印XDD)。畫

  

完後夏目因疲勞過度而不支倒地了:卻做了一個周圍都是櫻海的夢境,而且我眼尖發現有貓咪老師的括印櫻花漂浮中啊XDD
目睹兩人終於見到面而彼此相擁......

  

醒來後發現笑面女妖從此不再出現了,我希望是他們一起活在畫像中了....QQ
配合尾聲ED....這集好催淚啊(;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