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動畫組還是繼續弄原創的,但還是被吸引了。

 

謝爾想調查身上的烙印而去大變態棺材店老闆幫忙,沒想到克雷爾也出現在那裡?

原來是他搞丟死神記錄本回到人間,太累了躺在草叢因為停止呼吸被棺材老闆誤認是一具屍體關係吧XD

 

所以被他浸泡再大鹽缸處刑(謝爾你看到不救他啊?XDD)

 

還舔一大口鹽巴...囧

 

總覺得賽巴斯愈來愈習慣克雷爾了(一邊說想被王子的吻甦醒時不為所動樣子)

 

於是謝爾一行人潛入教堂裡面調查,我說賽巴斯你的左手臂被克雷爾摟肩你不介意啊?= =p

剛好遇到有一群穿著聖服小鬼中有一小鬼指著克雷爾說"不潔"XDD(我笑了)

更驚人的是賽巴斯他:

 

竟然跟修女上床了!!?囧

 

就算為了供出『情報』實在是...Orz

 

 

雖然說賽巴斯是惡魔幹這種事當然事理所當然的....要幹得話那我寧願看跟克雷爾啦XDD(踹飛)

難怪克雷爾要一邊咬手帕、十分嫉妒說之後要將那個修女列入死亡的名單XD

 

事後還是從這修女口中知道一點內幕,但還是必須由被教主選中的唱頌班少年才會知道;謝爾打算再度喬裝打扮時

克雷爾竟然拔光那小鬼的聖服穿在自己身上XDD。後來有兩位修女打算替他淨身時不願意時;坦白說賽巴斯裝一臉無辜說
「我不潔嗎?」實在是很好笑XDD

 

 

謝爾穿聖服好萌哦w

 

最後結局很意外是安潔拉竟然是天使?!

 

。。。我看她是墮落天使才對吧?= =p

 

格雷爾拿著小剪刀一直剪的那個場面我笑了XD,話說我真佩服克雷爾繼續拿出小剪刀剪掉那些底片啊

虧他最後還真的用那雙小剪刀全部剪斷...

 

ED圖是賽巴斯的頭被底片圍住意外有說部出的萌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