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認為由GIRORO這集擔當爸爸才對的...XD(踹飛)

 

 

寶寶好可愛啊v

但唯獨TAMAMA的表情怎麼那麼曖昧?

 

....噗,讓我想起日站TAMAMA島作家畫了一張KERORO被他搞大肚子圖啊XDDD

 

然後讓摩亞誤會了XDD

 

摩亞:「叔叔、叔叔竟然有私生子。」

摩亞:「怎麼可能....好過份!我被玩弄了~~~~!!(淚奔)」

KERORO:[摩亞大人,我當時醉了!]

 

。。。

 

噗!這不是重現漫畫場景不是嗎?XDD雖然說摩亞是對他想霸王硬上弓就是了XD

 

寶寶因為肚子餓了哭鬧不已,日向姐弟看到也幫忙照顧他;某因為夏美餵寶寶畫面讓某紅癡漢又冒煙了XD

不過話說回來,KURURU變回嬰兒那集,夏美不是說不知道如何照顧寶寶不是嗎?怎麼升級懂得如何照顧了?= =p

寶寶喝完又開始哭鬧,GIRORO想要幫忙夏美(或展現哄寶寶能力?)結果還是幫倒忙了XD

 

於是KERORO每晚忙碌照顧寶寶;有一次會議要換尿布,剛好KURURU正在吃咖哩看到轉身了XDD

 

而且還XX射到大家臉上,但沒有想到摩亞慘到顏射了囧

 

之後寶寶開始破壞(咬)每個人的東西,甚至還扯壞KERORO鋼彈模型;只是很意外以往看到被破壞掉會

生氣變成賽亞人模式,這次竟然忍住了?

 

寶寶看到他在哭爬過來第一次開口喊媽媽了XD

 

KERORO因為激發母性(?)就算了XDD

 

最後寶寶長大成為巨大寶寶,只是其他都認為不像K隆人(哪有長蹼跟耳朵不一樣啊XD)突然鼻子(奶嘴?)

發光了?!原來是宇宙布穀鳥啊,所以是寄生型的外星人(我好奇蛋從哪裡生的...= =p)

 

所以寶寶變身拍拍翅膀頭也不回飛了XD

 

本來KERORO火冒三丈,但看到一根飄落下來掉在奶瓶上...

 

我覺得他有寶寶的話,應該會是一個好爸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