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這次出國離開前傳簡訊委託我買一本宗教書,當時人在二手書裡,於是是買了。
結果,媽當場把書撕毀。

 

起因是今日老媽打工下班很累、又剛好碰到老姐準備搭飛機時間,趕得要去台北車站搭車。

以往媽會叫我煮晚飯十多幫她留一點給她(姐不在時),當然我會照辦;這次她說先煮姐的"份"而已,

 

 

僅有這一次:我忘了,所以只有煮我們倆人份。

 

後來可想,她對我發飄了(偏偏是姐飛機中),而且霹靂啪啦罵得狗血淋頭:

說什麼她對我們是體貼、任勞任怨、愛我們的,對她回饋是這樣嗎?還說下班很累想喝熱湯結果還要伺候我們等....

 

坦白說:

 

1.她己退休後還要打工(這回做便當放菜)這不是我們要求她去工作的。

2.是她先說我替姐姐煮飯。

 

而且,明明那時候可以跟姐姐一起罵,卻等她離開後開始來罵我,分明衝著我來著。

 

至於書呢,我不知道是姐她想買書給老媽看還是自己看?

但這次事件我想老媽是非常痛恨宗教的...

 

 

最後,我還是又哭泣中了...

 

老實說這次我受傷非常很大。

 

明日又是CWT擺攤日,有時我在想:為什麼明明明天是快樂日,但昨日卻是悲傷日呢?

像是過年有一次我撿到50元,但晚上回到家老媽吃藥睡死,那整夜我鎖在門外中(因為是掛勾內鎖即使有鑰匙打不開)。

 

買的GIRORO布偶總算派上用場了:為什麼我要買抱枕?那是因為每當我一個人哭泣時,沒有人能夠給我一個擁抱啊。

 

經過這事件,我想剛怒罵中扯到買的動漫東西;我開始感到害怕,哪天回來發現自己的漫畫跟同人誌跟這本宗教書一樣被撕毀。

而且發現,在這個家裡已經沒有我容身之處了....

 

我真的,好想離開這裡.......QQ

 

PS.這次樂透又槓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