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有一個白目腦殘的男同學,第一次見面想跟我裝熟聊漫畫跟同人話題後,竟想亂叫綽號[腐女]、
[宅女]、[阿福]等。一氣之下當面罵他請尊重我後就不理他了。但偏偏在於他的白目行為是一直想招惹我;

甚至有一次在公車不幸遇到這傢伙,腦殘在於竟當事人面前還能窕窕而談還亂開玩笑....

他說我這人很好玩,但我可不認為這好玩!(/"≡ _ ≡)/

像昨天聽演講時,這白目男同學不時回頭望我,把我當成稀有動物看待,實在受不了;為什麼世界上會這種白目腦殘的人呢?明明說不要這樣卻把人家當笨蛋一樣。

因為已經發生第3次了:決定找有機會跟他直接講我不喜歡一直注意我。

但大學認識的同學S子卻認為很難,他會一直注意我囧(我可不想兩年一直被他注意啊...........(=_=)
如果連當面講明這家伙卻完全當開玩笑的話,只能不理了。

在少女&BL漫畫裡一直有人注視你是一件羅曼蒂克事情,但三次元裡完全不是這回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