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還是跟月一樣死了.....QQ

二哥的囚服太令人噴鼻血啦!!~~~= ////=
(雖然有點不爽被下Geass.....)

娜娜莉抱著死去的魯魯修痛哭的畫面我也跟哭了;一直看R1到R2,魯魯修是我欣賞的個性。

可是他死了還是感到心痛.....死後大家恢復平常生活:卡蓮繼續完成學業、玉城開居酒屋、維蕾塔大肚子還沒生?、橘子回鄉當農夫種橘子XD粉蘿也一起幫忙,沒有想到扇竟然當上日本首相?!囧

我說扇憑什麼資格當啊Orz,雖然朱雀自己不會想當的.....= =|||

CC搭上放稻草馬車又再次旅行;她一直以來想死,直到遇見魯魯修才改變了她。
所以會不死之身活下去吧。

看很多地方很多人不相信魯魯修這樣死了&猛烈狂婊扇,認為還活著。不斷有些人喊出希望
能推出OVA或劇場版,只是看谷口要不要再寫吧?不過編劇換人做我想也不會看了。

我是覺得R2比起R1劇情感覺明明可以好好發揮,但又破壞一塌糊塗(有可能一堆原因造成)
這樣子R2不能說好不能說壞,只能說我真要買DVD的話比較想收藏R1....= 3 =

這就樣反逆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