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其中發生二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有一位小姐喜歡我手繪的仙人掌T恤而買下,表答謝意我送她小禮紀念徽章,沒有想到她再次買下我2本繪本。



讓我很感動。









當然,另外一件就是某位無聊人士在我留言簿上寫兩個「幼稚」的大字......= =



那小姐詢問我說:會出版嗎?

我也希望啊,只是人家出版社沒找我啊....(畫圈)



最後一次的展覽我拍照起來了,在相簿新開裡可以去看看;

不過因為那邊場地小作品不多請別見怪XD



還有《步調》的老闆娘跟我說我是最後一次展覽者了,以後不再開放展覽了。

(謎聲:可惜免費租借場所沒了......)



不過滿足我想開畫展的夢想了,希望下去能夠展覽更大空更多作品給大家看了。



我手邊還有一紀念徽章,想來辦個猜謎遊戲:

在留言裡有一位參觀者給我一個很妙的問題,要是誰能回答一樣的妙就是得獎人了:



Q:♡如果是映在地面的陰影



太陽與地面之間



那個♡



到底在哪裡?!





回答後記得留下e-mail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