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搭快艇去格蘭島水上活動,今天還是下雨天空一片灰濛濛的。



被電話給叫醒,但我左腳還是隱隱作痛。



昨晚的按摩有效,但是只要我一起身血液又回流了。飯店早餐有一個小包子餡料類似泡夫的

卡達醬很好吃,豆漿有很重豆子味。



只是連空中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我根本無法玩….媽則是安慰我說像墾丁就有了或者下次再來吧。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倒楣orz



在他們去玩水活動我只好在海邊散步撿貝殼,讓海水拍打自己雙腳;泰國海水還算清徹,只是

忽然看到海裡有一個螃蟹屍體飄浮著……囧



大家玩完後就是吃午餐了,是格蘭島的的泰式碳烤海鮮,第一次看到這麼螃蟹海鮮大餐。

(昨天花蟹很小一隻….),我喜歡吃蟹黃,不過我們那盤除了一隻公的其他都是母的已經下蛋

完了。



吃完後返回本島,在市區的SPA美療中心內有藥草蒸氣、烤箱、精油按摩等等。



首先先全身脫掉換上浴巾包著,但是我眼鏡被親切服務的女按摩師拿掉,所以看到畫面一片模糊….(就像是夜晚燈光一樣)= =P



首先是先洗澡完後再進去藥草蒸氣,不過聞不出是什麼味道,只有一堆水蒸氣讓眼睛快睜不開;蒸完後進去烤箱,烤箱是讓毛系孔水分蒸發,只是好像沒什麼效果…..快變成人乾了。



最後一個是精油按摩,這跟之前按摩不同,首先眼睛被放上一個帶有草藥香味紙巾冰涼眼睛,

接下是全身按摩,特別是肚子部位按摩。(腹部感覺像揉麻薯感覺…. =///=)



你知道這時後我想到什麼嗎?想到一個(腐)畫面就是小攻幫小受做全裸情色精油按摩,最後

當然是XX○○~~~~(謎聲:你在想什麼啊?!XD)



嗯,這應該拿來當題材才對的XDD(歐)



不過做精油按摩很舒服(可能有經驗知道全身放鬆),一度差點睡著了。



做完後換回衣服去休息室等大家出來,有瘦身茶與燕窩茶,燕窩有調過味道比椰子水好。瘦身茶可以補足身體缺乏的大量水分。







晚上我與媽去逛Marriott旁的百貨公司,裡面幾乎都是歐洲人。





百貨公司空間很大大概是微風廣場一半,不過因為只有大量衣服跟飾品所以沒有什麼好逛,而且只有3層樓而已….= =p





這是在一樓,據說觀光客一定會停下腳步來拍照的。



買了2件T恤逛完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