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30上飛機,不過上次是蔚藍天空這次則是黑雨濛濛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楚。

2/2

這次跟老媽去旅遊,不像是上次第一個人去日本旅遊了。(也就是說不能在為所欲為….= =p)



本來以為今天不會下雨,結果出發前還是下毛毛雨。更慘是當一切準備好之後,媽說搭進程車去台北車站,我先進去只是動一下左上方胳臂,聽到「咖」一聲有東西從背包上掉落到地上,於是撿起一看:



。。。是調整鬆緊帶子環壞掉了?!



這次帶的背包不是上次日本旅遊所用,而是改用有史奴比圖案輕便型牛仔背包。(上次因為帶

太多東西導致帶子脫落打到一個外國女子糗事)



而且我帶東西不多,竟然不是帶子鬆掉而是調整環壞掉orz



幸好是媽看到幫我綁死結說等回來在幫我車縫就好。不過老媽跟姐去過泰國是十年前事情,所以沒有去過第二航道;我們到達車站換機場公車,一小時後到達目的地了。



旅遊社是世邦旅遊,很不巧是當初我們報名後,隔天新聞播出有大陸假世邦旅遊網站來詐騙。媽看到一度緊張趕緊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不是他們而是他們去揭發的。世邦旅遊是大公司,我們去集合地點發現已經有一堆人都是報名世邦旅遊的,所以都包機了。



因為離上機還有一段時間,於是跟老媽去逛逛看到不同地方,最後是去書局。(沒有想到機場書局會有引進BL漫跟小說…..XD)



後來前往時老媽發現有賣音樂CD店跑了進去,意外發現竟然有一個展示窗擺放著KERORO小隊組合模型?!



。。。噗,已經對藍星人侵略到桃園機場是嗎?XDD



這時肚子有點餓於是去機場餐廳吃飯,點一份大骨拉麵與老媽合吃,只是味道竟然跟日本去中野那家拉麵店一模一樣……= =p



長榮飛機的晚餐(應該是宵夜?)我點肉醬義大利麵、媽則吃雞柳飯,味道還不錯,只是媽的飯很乾硬有夠難吃。三小時後總算到達泰國了,我們到達地方也是新機場,可是已經是凌晨2、3點了,一直意識不清昏昏欲睡。(想找周公下棋啊….)



第一天是機場附近的The Color Living酒店,以前是公寓重新裝潢的。第一次看到房間跟浴室比家裡大4倍,(因為上次陰錯陽差之下變成住在一人房),而且是兩人式浴室耶~~~~(可惜只有我和媽….)



趕緊去沖個澡去睡覺了,因為明天一到早早起呢。



PS.據說泰國對於是「4」是吉祥數字,中國人覺得不吉祥,我們房間剛好是「514」……….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