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小M跟金玲去西門町買ACG,因為兩人沒有去過西門町因此當嚮導啦XD



行程表:→萬年大樓→KT動漫館→安利美特→萌萌動漫館→總統戲院(腐女大樓)



全部都是逛ACG的XDD

第一站萬年大樓小M是買書,金玲買雜誌(最近迷上王牌投手)。



安利美特也是買相關物。(小M買戰國政宗手機吊飾,金玲買王牌迷你時鐘,意外發現質感很好耶?),而且發現安利美特又增加許多了商品;像是奇諾之旅跟狼與辛香料,我也想買但太貴沒下手了....Orz



因為走太久腿很酸於是提議去萌萌動漫館裡女僕餐館休息吃下午茶,其實我以前想去但ㄧ個人去沒意思。



小M第一聽到可愛女僕叫她"主人"表情一副很爽樣子XDD



本來肚子餓想吃商業餐但是4點多只有下午茶,小M點洋蔥圈+小杯柳橙(之前看到翠星石想喝來看看)、金玲點炸雞柳條+大杯草莓牛奶,我則是楓糖鬆餅+小杯柳橙。大家分享吃啦XD



炸雞柳條出意料好吃,發出陣陣檸檬香味、皮脆美味,楓糖鬆餅也是散發出楓糖香味,可惜是沒趕快吃涼掉了;不過第一次到蓬鬆柔軟口感,以前吃不是硬乾就是乾脆的。



草莓牛奶則是傻眼,因為上面一層是滿滿奶油....= 口 =p

不過意外發現小M吃奶油啊。(謝謝幫我解決盤子一點奶油),吃完後女僕們拿來的杯墊可以帶回家還不錯。



休息後帶她們去總統戲院逛一會兒就一起搭捷運回家了。



只是後來回家途中發生一件慘事:我的錢被銀行存款機給卡住吐不出來?!,卡是退回了但銀行早就下班了,只好趕快打電話給銀行:說作業時間需要兩三天後才會存到我戶頭裡。



我是沒有想到新的第一年竟然碰到這種衰事..........囧rz



PS.小M說草莓牛奶是一個AV女優名字(A片?)= =p,不過上次去看北美館模型展聊到其實金剛戰士會翻科博文原文會變成"康寶"。



。。。



噗,當時我笑到噴淚了XD(刺到笑穴了....)



不過笑完後被她說只有我會才會聯想到"康寶濃湯"笑吧?

的確是這樣啦XDD



(謎:慘了,這樣跟笨青蛙們毛叢叢笑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