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後是我生日了



可是



之前發生了太多痛苦與無奈



太多的不自由與悲傷



使我無法開心迎接自己生日...



Happy Birthay?





ps.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麼悲慘生日....

除了這週我因為吃壞東西拉肚子(希望生日前一天會有好了),老姐下午寫信跟她說使用烤箱漏電被燙傷手紅腫痛;明明只是小傷一件事,卻被媽視為致命傷口那樣緊張。

(之後發生事情我寫在日記,先說明是抱怨文)





甚至通完電話竟然把氣發現在我身上....昨晚,我哭泣了。



哭得是不自由跟不快樂。



她可以遠走高飛,然而我卻留在這裡....



但是隔天我媽彷彿發洩完沒事般買一堆饅頭給我,甚至還邀請我跟她去嘉義遊玩。

我冷淡跟她說:



”抱歉,我可不像妳昨天生氣後,隔天還能有好心情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