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



艾柏特再度將口袋裡掏出來放在希爾達的手中。



拿到東西的希爾達睜開眼睛一看,簡直不管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個小禮盒,希爾達迫不及待的拉開蝴蝶接打開盒子取出一枚戒指:是一個銀戒,刻著潔麗花紋,閃光亮不斷。







「這是…..!?」



「原本想要買鑽戒給…不過我想這種的妳比較喜歡才對。」艾柏特臉上泛紅說者。



「妳願意嫁給我嗎?希爾達。」



「我願意,艾柏特。」



立刻拿起來戴在自己右手上的無名指,並流下一滴眼淚,希爾達投入艾柏特的懷抱中。



艾柏特緊緊的抱住她….真希望這時光能夠停住。





然而,幸福畢竟是一剎那的。





當天晚上,艾柏特與希爾達闖關時不幸被臨檢人員發現,艾柏特不得以的情況下不顧一切的衝向禁區,導致悲劇的發生:



「希爾達!」



等滿身是傷的艾柏特恢復意識,尋找愛人希爾達時,發現傷重垂危已經奄奄一息的希爾達。



趕緊抱住她:「希爾達,你看,我們已經到了自由的國度了!」



「太好了.…艾柏特……我們可以生活在一起了……..」希爾達伸出戴上銀戒的手溫柔撫摸艾柏特的臉頰,但是卻笑著斷氣了…





「希爾達~~~~~~~!!!!」



發出那撕裂靈魂的痛撤心扉的哀嚎。



艾柏特從噩夢中驚醒過來,驚魂未定的環顧四週一切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從黑鬼魔掌逃脫出來,暫時居住在基爾博是好友小偶博士的家中。



艾柏特這時才明白自己做了一場夢,從自己的戰鬥服裡拿出了以故愛人希爾達的戒子,依舊閃閃發亮著。雖然自己愛人不在了,但特別把它做成項鍊掛在身上。



「差不多該走了。」





再度放回衣裡,起身走入耀眼陽光之中……………



─END





作者的話:

我有去查那時德國歷史資料,但是有看沒有懂就是了…….(汗)基本上我是設定004他還是人類時依舊貧窮就是了~XD



以上拙文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