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一行人來到了花原,有一大片開滿花的草皮綻放著。



「嘩~~~~~~好漂亮哦!」PURURU很感動。



KERORO很高興:「PURURU妳喜歡嗎?」



「嗯,沒有想到這裡會開滿這麼多花,是我看過中最棒的了。」



「明明是我先發現到的...」



ZERORO在一旁陷入鬱悶漩渦中。



「既然這樣...PURURU,那個...」



「嗯,怎麼了?」



她看到他這樣有點好奇。



「那個~~~~~妳也知道下星期就是學校的運動會了,在跳舞需要女伴,所以...」



愈來愈紅的KERORO。



「哦,原來是這件事啊,嗯~~~~我目前還沒有人約。」



「真的嗎!?呀呼~~~~~~太好啊~~~~~~~!!」他聽到立刻跳躍歡呼。



「但是。」



「咦?但是?!」



KERORO錯愕的臉回頭一看,PURURU心神定閒說:「你們3人必須做一個花圈給我,只要在太陽下山以前拿給我的話,我就答應。」



「沒問題!GIRORO我們走吧~~~~~」馬上跑走了。



雖然這麼說GIRORO也跟著走了:「為什麼連我要做花圈不可!?(怒)」



回頭給他奸笑表情:「難不成你要跟ZERORO一起跳舞嗎...?」



「GIRO!(驚)」



「好過份~~~~~~~~~~~~~~~~!」又哭的ZERORO。



三人就在追跑碰跳中離開了,留下PURURU待在花園上悠閒玩弄花兒們。





-當夕陽陽光灑落一地,把天都染得桃紅了。



PURURU不安的東張西望擔心:「怎麼辦...這麼久還沒有看到KERORO他們。」

這時,從夕陽緩緩走出一個身影:是GIROR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