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ORO坐在客廳沙發上,思考著DORORO所說的話。



這並不是不好,只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太對勁:「...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有人走了過來打斷他思緒了:是夏美。



「怎麼了?你在想什麼?」坐在他身邊溫柔地說。



「啊,沒什麼...」發現坐太靠近了,趕緊離開一點。



兩人彼此不說話了、無法抬頭互看對方一眼,空氣中瀰漫著曖昧味道,:也許夏美忽突然對他態度太熱烈了,導致GIRORO一時之間無法習慣。



突然夏美想到了:「啊、對了。」



「今天我幫你做『肚皮按摩』吧♡」



「好....咦?肚皮按摩!?」



他聽到當場傻眼。



「幹麻這麼驚訝啊?這不昰你最愛的服務呀,你還希望我天天幫你做(?)咧~~~~~~~~」一邊這麼說雙手抱住他身子往下躺著。



當然拼命掙扎:「住、住手啊~~~~~~~~~~~~~~~~!」



「別這麼亂動阿!真是的~~~~~~~~~~~~~~~~」



「我、我沒有這麼說啊-------!(惱羞成怒)」



但是被制服(拿掉背帶)了:夏美那柔軟細緻的蓮花指,靈活巧妙相羽毛般撫摸著GIRORO雪白肚子上;第一次體驗到無法言語的愉悅快感。



輕柔盪漾渾身飄飄起來...彷彿靈魂飄洋在大宇宙意志(?)之中了。





....-----自己恢復意識後,已經是黃昏了。



醒過來發現夏美不見了,打算起身時卻發現全身酥軟無法起來、一時重心不穩掉落下去了:



「碰!」

「啊、GIRORO你不要緊吧。」



「唔...啊?!」



又看到令人驚訝畫面:夏美一絲不掛、身上圍著白色毛巾,羞花閉月眼神、嬌滴滴表情對他說:



「雖然離晚餐有點早...,不過跟我一起洗澡吧♡」



『一.起.洗.澡♡』



由於這句話太驚人了,終於GIRORO頭頂上出現大爆炸後昏倒了。夏美嚇一大跳:



在自己意識消失前心裡想著: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話,未免太刺激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