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GIRORO伍長嚴重妄想,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嗚。」



伴隨著隱約的頭痛、逐漸的意識清醒中,似乎聽到有人不斷呼喊他:



「……GIRORO、GIRORO,我的.達.令.♡~~~~~~~~~~~~~~~~~~~~~」



這耳熟的話語……….奇怪?



「嗯?!」



一張開眼是夏美是對他的甜美笑容,但是剛才叫他"達令"??



「啊~~~~~~~~~~~~~~~~~~~~~~~~~~~~~~~~~~~!!」



「碰!」



嚇到立刻往後退碰到牆壁了,在仔細一看:這裡是夏美房間裡面、自己還坐在床上!?

她也被他舉動嚇到了:「怎麼了?達令。」



GIRORO仍舊持續眼白、臉紅、發汗狀態中結巴問:「妳妳妳剛才叫我"達令"!!?」



「咦?」



聽到反而噗哧笑了出來了。



「討厭,我叫你達令啊,你昨天不是說叫你"小GIRORO"已經聽膩了,所以換別的啊。」



夏美對他眨眼,但更加語無倫次狀態中了:



「這這這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啊!難道說………..」



因為他所認識的夏美並不會這麼叫他,更何況這種親蜜態度了。正確來說:感覺像已經變成戀人了。

「一定是KERORO他們把夏美洗腦了!要不然她怎麼會對我那麼好…..」



GIRORO暗自心裡這麼想著,於是擔心的抬頭跟她說:「夏美,KERORO他們把妳被下藥了,夏美、妳清醒過來啊!!」



「果然你今天怪怪的…….可是不用啊。」



「啊?」



讓他一頭霧水了。



臉忽然泛紅羞怯的說:「因為……我現在是你的『女朋友』啊,你真愛開玩笑。」



『女.朋.友.』



由於這句話震撼力十足,衝擊在他腦海中造成火山爆發了。



這怎麼可能!?



夏美聽到鬧鐘響起,發現時間不早了。



「我幫你做早餐吧♡」



說完臉向前對GIRORO:「啾♡」

輕輕在他臉上親了一下,開心轉身離開了。可是GIRORO卻呆住了,過了一會兒才伸起手來撫摸那被親吻的地方:夏美親他?!



而且這一次,是由她本人的。



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難道是我在作夢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