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很精采。





<星光墬在希伯來>:

劇情愈來愈好看了,對話中充滿絕望與希望的矛盾。那時候猶太人卻沒有人能夠拯救他們,就像是待宰羔羊……但是結局蘇非亞卻把耶克寫給西爾施的信給收起來了?!



有可能蘇非亞誤會以為耶克喜歡蜜拉(好像蠻常見的少女漫畫劇情:把男主角送給女主角東西故意弄掉)



也許那封信是拯救蜜拉與亞當的唯一希望……



不過以上是我猜想啦。





<日日美好>:

可能需要再看一次才會理解劇情,雖然乙兩組比賽來襯托貫穿這次故事:

可憐是女主角,本來決心拿掉孩子時被男主角話給打動時;卻因為他疏忽被後面卡車撞到了。



目睹男主角死、驚嚇而流產了…



也許還想留下孩子吧,唉。



不過最後七爺八爺贏了(多了一個嬰魂關係)不過他們臉上不怎麼高興啊…….



Ps.不過怎麼畫的像正妹?!大學生女生不是這樣吧orz





<三國玫瑰>

如果有人認識他、或看到畫風一眼就知道了,不認識的話就不知道了(笑)



本來沒接觸聽到時,正想說為什麼願意畫已經由別人畫到爛的三國誌呢?

原來是用惡稿來諷刺現今”政客現形記”!?



說到很多人心坎裡~~~~~辛辣程度竟然連改名字都省了……= =P(其他漫畫家通常怕麻煩採用諧音)



不過可能怕惹來殺身之禍所以改用別名…..呃,我應該沒爆料是誰吧?XD



<機甲盤古>

我本來就沒有在看,因為屬性像兒童漫畫關係。



這一次會講是因為這一次劇情很有趣,冬蟲夏草好可愛哦~~~~!

出公仔也不錯XDXD



以上



PS.另外我這週日會參加這次的交流活動 - 簡嘉誠?黑炭『失控的劇情』

地點在中國文化推廣部(捷運善導寺)



不過我回來休想到我抄的紀錄!因為我抄筆記無法跟上老師說話速度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