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ORO,你傷勢如何?」GARURU擔心詢問。



「哼,不用你管!」

PURURU見狀馬上生氣說:「GIRORO你怎麼這樣?!你哥哥擔心你耶!」



「哼。」



GIRORO仍舊不領情,一轉身背對他們了。



「沒關係,妳是...?」



GARURU這時才注意到她,PURURU意識到臉微紅自我介紹一下:「啊,抱歉、我還沒有說明呢。我是PURURU護士。」



「我記得妳跟GIRORO他們幼年訓練所同一年期的是嗎?」



「對、沒錯。」



PURURU很開心沒有想到他還記得。



「不過剛才的事情請你不要在意....」



「不會。」



GARURU一邊說發現安眠藥開始發效,GIRORO呼呼大睡中、而拿起棉被為他輕輕蓋上,並且把露出的右手重新放進被子裡。



PURURU全看在眼裡了。



凝視著自己可愛弟弟熟睡的臉龐、露出眼緩緩開口:

「...自從那小子已經開始進入成年期了,多少會有叛逆的。已經不再我面前叫我"哥哥"了。」



「咦?」



「所以,即使這樣,我還是希望他能通過考驗。」



「...GARURU中尉。」



「啊,我怎麼對妳說出這種話來了?對不起。」



「不、不會的。」

「那麻煩妳照顧GIRORO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交給我吧。」



說完轉身就走了,PURURU望著他離去的背影,不禁這麼想:「...真是一位好哥哥呢....」



「撲嗵。」



又再次心跳了一下,左手摸著自己胸膛,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還能再次見到他嗎?"



下一次遇到GARURU時,PURURU已經升上看護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