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類似這種家庭情況的話,一般觀眾不容易進入主題的。



其實我這集對女主角惠美同感身受:(因為我家處於這樣情況、老媽是一半相同症狀)



今天早上又跟老姐吵架翻舊帳"要不要當老師"?這種問題(從小栽培她希望當一名老師,老媽本身就是),但是老姐一直強烈抗議不要當老師、罵她說每次只談過去有什麼話好說的?!(每次只會談錢跟工作、或是重複問已經昨天問過話題等。)



說完生氣出門了...



我媽的確眼裡只有姐姐;在加她本身有疑心病(連我們子女都不信任)她需要看心理醫生,但不會承認自己有病的....



即使我們想討她歡心,換來卻是哧之以鼻。



認識的一位網友在msn說:"朋友可挑,父母認命吧"。



如果我有小愛通信、拿到稻草人的話,說老實話我無法保證自己會不會拉下那條紅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