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很慘,因為等一個禮拜後:沒印?!





有網友說如果太忙的話,千業就會忘記排進,所以我碰到這種狀況了Orz

有一位黑博美犬喜歡她的小姐(不知是謝姐?)一直對我說抱歉,因為今天有點忙,所以問我要等二小時還是明天來拿?但是既然這樣了,我不想再次專門前來,當然選擇今天了。



因為等二小時太久,再加上肚子餓於是跑去站前地下街逛、吃鐵板燒。



二小時後(4點變成6點)再去:又沒印!!?



當然那位小姐頻跟我對不起了~~~~~==|||



只好再等一小時了…….



不過,看到自己書從電腦硬出來、裁切、膠裝然後完成其實有成就感的,所以我回來已經八點了(累)



以前自己沒有想過打算出同人誌的,算是機緣吧。



後來想到再出KERORO小說好了(就是把網路發表的文章全都印出來)只是有人想買嗎?(我看還是算了= =p)



以後會不會再出書?要看我喜歡上或容易畫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